close

ABC MART-1
我也有一雙流行款的雕花牛津鞋了!!

 

以前如果要去店面買鞋子會想到台北地下街2雙300元的超便宜鞋店,另外一間就是"全家福",但最近我發現了一間鞋店"ABC MART",它們家的鞋子流行度很高,而且品質還蠻不錯的,所以想要快點來推薦給大家~

 

ABC MART-3
不是不買,要買就一口氣買了兩雙!!

 

今天要分享兩雙在ABC MART買的新鞋,其中一雙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雕花牛津鞋,另外一雙則是意外發現的在全家福找很久找不到的(誤)休閒鞋。

 

ABC MART-2
逆光下的身影好夢幻唷!!

 

讓我們先來開箱吧~ 粉紅色的鞋盒打開後有一張日文字的說明書,雖然鞋子好像不是日本做的!?

 

ABC MART-4

 

出現了出現了!! 哈哈~ 這雙鞋買的時候剛好在促銷,有兩種顏色,這一雙咖啡雙色的,另外一雙是黑色雙色的,穿起來各有各的風格~ 感覺咖啡色的比較優雅,黑色的會比較個性一點。

 

ABC MART-5

 

喜歡這款鞋子最主要就是因為他鞋面上的雕花設計,感覺好典雅唷~ 除了鞋頭之外,鞋子的兩側還有雙色的雕花設計,好美好美~

 

ABC MART-6

 

這陣子周年慶去逛買百貨公司的時候也有看到類似的雕花牛津鞋,百貨公司的價錢比ABC MART貴上許多,而且我看到的幾乎都是有跟的設計,其實有跟的穿起來會比較好看,但因為我穿有跟的鞋太久腳會不舒服,所以還是喜歡這款小低跟的~ 孩子還是自己的好(誤)

 

ABC MART-7
鞋頭還有略微往上翹的設計,增加活潑感~

 

鞋子的內裡是可愛的小碎花布,裡面還有小小的軟墊,所以在試穿的時候我有被它的舒適度嚇到,設計得好用心~

 

ABC MART-8

 

最後再看一眼美麗的雕花牛津鞋,接下來就要介紹另外一雙休閒鞋嘍~

 

ABC MART-9
好有氣質的牛津鞋唷!! 穿牛津鞋上牛津(誤)

 

另外一雙是意外發現的休閒鞋,其實一直以來就想找一雙百搭的休閒鞋,剛好在ABC MART看到兩雙1500元的促銷方案,一雙鞋才750元,而且好像又是有牌子的,就...買了:p

 

ABC MART-10

 

買這雙休閒鞋的時候很有趣,我問我身邊的服務人員有沒有我的尺寸,他好像一副不太懂的樣子!?後來他把名牌給我看,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日本人!!

 

ABC MART-11
粉紅色的線條看起來很年輕有朝氣!!

 

因為是日本人所以我們有點溝通不良,我一直以為特價是以現場的鞋子尺寸為主,後來問了櫃檯人員才知道可以跟別家分店"調貨",而且買到一定的價錢還可以免費宅配到府,這個服務好貼心也好方便唷!!

 

ABC MART-12
後面有小小的MARK~

 

之所以會想推薦ABC MART這間店,除了因為這間店的流行款式很多之外,在店裡面還可以盡情地試穿(像我這種龜毛的人最喜歡這個優點了~),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而且好像常常會有一些促銷的活動,所以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的^^

 

ABC MART-13
鞋面上也有小小的標籤,鞋子的前頭還有防止撞傷腳趾的(?)小設計!!

 

ABC MART-14
鞋內也有VANS的標誌

 

ABC MART-15
鞋底前掌部分的紋路也有特殊的設計唷!! (是更止滑的意思嗎?)

 

姊妹們~ 以後除了全家福之外,也可以去逛逛ABC MART,要記得要帶錢唷~ 呵呵:p

 

 ABC MART網址  http://abc-mar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雕花牛津鞋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