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iBox-1
美的SwiiBox美妝禮物盒~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SwiiBox 11月份的體驗活動,

SwiiBox的外觀是採用黑色的盒子配上桃紅色的緞帶,

看起來很時尚,感覺好像提早收到聖誕禮物一樣^^

 

SwiiBox-2

 

SwiiBox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11月的主題是:驚豔的旅途,

一起來看看SwiiBox給了我們什麼寶物,讓我們可以在旅途中令人驚艷呢?

 

SwiiBox-3

 

 

寶物一:神戶Transp’arent 海藻精華洗髮精/海藻精華護髮乳

 SwiiBox-4

 

對我來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生命(雖然我髮質不好),所以我很羨慕髮質很好的女生~

既然先天不良,就要用後天的努力來改造!!

 

SwiiBox-21
左邊是用電棒燙後洗頭前的樣子,右邊是洗完頭後的頭髮

 

 一般的洗髮精洗完頭後都會覺得頭髮乾乾澀澀的,一定要用潤髮乳再洗過,不過這款洗完後頭髮居然是滑順的,配合護髮乳使用,洗完頭後感覺好清爽,而且香味好宜人唷~ 

 

 

寶物二:第一化妝品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SwiiBox-5

 

使用這款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之前,要先把密封的鋁箔蓋打開,

然後在自己套上蓋子,自己DIY組裝保養品,感覺很有趣~

 

SwiiBox-7
按壓的地方在塑膠軟管箭頭標示處,不要像我一直壓玻璃瓶身:P

 

SwiiBox-6

 

洗臉後肌膚總是會比較緊繃,馬上抹上這瓶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感覺吸收度很好,而且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有光澤唷~

 

 

寶物三:EINFACH安法荷 淨白水漾羽絲面膜/柔舒涵水羽絲面膜 

 SwiiBox-8

 

我覺得面膜是女生救急肌膚的秘密武器,

敷這款柔舒涵水羽絲面膜10-15分鐘,肌膚充滿水分看起來也比較白皙唷~

 

SwiiBox-9
看得出來我有敷面膜嗎?

 

SwiiBox-10

 

而且這款柔舒涵水羽絲面膜恰如其名,它的材質非常薄透,

如果沒有細看也不會被發現,很適合在坐飛機的時候保養一下XD

 

 

寶物四:mello biotech美洛 贏漾舒敏凝膜套卡組 

 SwiiBox-11

 

我喜歡利用晚上睡覺的時候來保養皮膚,

但是市面上很多晚安凍膜敷完之後都會黏黏的,

如果敷著睡覺還會沾到枕頭,很不舒服~

 

SwiiBox-19
有點淡黃色的凝膠,在臉上薄薄塗一層就可以嘍~

 

SwiiBox-20
隔天早上肌膚比較透亮唷~

 

這款贏漾舒敏凝膜擦完之後居然會形成一個薄膜,

摸起來會讓人有一種肌膚變好的錯覺,哈哈~

最棒的是就這樣敷著去睡覺,不僅不會弄髒枕頭還可以保養肌膚,很推薦這個貼心的產品唷!!

另外,還有兩張田村映二贏漾珍藏明信片,是很可愛的插畫圖^^ (就是傳說中王子的邀請函嗎?)

 

 

寶物五: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心鑽美睫假睫毛/黏密密超黏合假睫毛膠 

 SwiiBox-12

 

 

我覺得SwiiBox很貼心,給我們體驗假睫毛膠,居然還附贈假睫毛!!

這款黏密密超黏合假睫毛膠是台灣製的,感覺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SwiiBox-13
粉紅色的瓶身好美~

 

 

SwiiBox-14

 

建議使用的時候可以在假睫毛的眼頭和眼尾部分多沾一點,

等睫毛膠半乾呈現半透明狀時再黏更牢固唷~

 

 

寶物六: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Mariage婚禮系列限量版淡香水 

 SwiiBox-15

 

 

這款香水的前調是柑橘・紅醋栗果,中調是野生玫瑰,基調是白麝香・雪松木。

 

SwiiBox-16

 

我的鼻子沒有那麼靈,雖然聞不出個別的香味,整體來說是淡淡的花香+乳香,

每次聞到香水的味道就讓我有一種幸福、舒服、溫柔的感覺,

難怪她可以歸類為婚禮系列的香水。 (馬上加入我的慾望清單中XD)

 

 

 SwiiBox-17

 

與王子約會前,記得用寶物一的神戶Transp’arent 海藻精華洗髮精/海藻精華護髮乳保養頭髮、寶物二的第一化妝品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寶物三的EINFACH安法荷 淨白水漾羽絲面膜/柔舒涵水羽絲面膜、寶物四的mello biotech美洛 贏漾舒敏凝膜套卡組來保養臉部肌膚。

 

SwiiBox-18

 

帶著寶物四來自王子的邀請卡,出發前用寶物五的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心鑽美睫假睫毛來妝點出閃亮動人的雙眼,最後記得噴上寶物六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Mariage婚禮系列限量版淡香水,好好享受SwiiBox帶給女孩們的驚艷旅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