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粉紅色面膜

這是在日本買的面膜,一盒395/5

 

聽說來日本必買的藥妝之一就是「面膜」,因為日本的面膜便宜又好用,所以我也買了3盒準備來好好試用看看~有人建議買面膜應該在日本試用,如果覺得不錯就可以馬上去屯貨!

 

因為我有帶面膜去日本,所以我是回台灣以後才開始試用的結果發現這款超好用的面膜但也只能下次再去買嘍!(給自己再次去日本的理由~哈哈)

 

這次試用的這款面膜訴求是「透明感‧保溼」,不懂日文的我這時又要搬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精神來理解它的使用說明了。

 

它的膜材質好像某種種子中所萃取出來的毛所織成的不織布,所以它有低刺激性、富含水份、與肌膚密合度高且極易分解的優點。

 

富含水分的面膜

 有水的面膜

 

這款濃潤美容液成分是由具有保溼功能的酸(玻尿酸嗎?)、12種植物萃取的成分以及具有保溼功能的溫泉水(美作是什麼意思呢?)所組成,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呵呵

 

面膜很薄透,但有點太小張(是我臉太大嗎?

敷面膜  

 

剛敷完後的肌膚

剛敷完後的肌膚 

 

敷完之後皮膚看起來水水潤潤而且感覺有一點美白的效果耶!一般的面膜敷完之後我通常都還會擦乳液來鎖住面膜的成分,但是這款面膜使用完後,會感覺臉上還有一層精華液的感覺(說明是寫10分鐘,我敷了20分鐘),所以我就不打算擦乳液想看看隔天早上起床後皮膚的狀態

 

剛起床後的肌膚

起床後的肌膚  

 

一早起來馬上照鏡子,發現肌膚還是有水水的感覺,感覺很舒服~對我的肌膚來說這真是一款保溼力超強的面膜啊^^

 

除了這款之外我還買了另外兩款KOSE的面膜,試用之後再來分享嘍^^

 

另外兩款KOSE面膜 

紫色的較貴499円,剛好有10% free=449/5

綠色的一樣是一盒3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