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常常跑來關心我的眼睛,幫我擋螢幕:p
油油擋螢幕again  

 

假日在家當宅女,寫部落格、收拾環境、整理照片,就在我沈浸在網拍世界中時,赫然發現「油油不見了!」

 

猛一轉頭仔細尋找才發現,油油舒服地睡在我整推摺疊好的衣物當中,不仔細看還沒能馬上發現呢哈哈~

 

看下面的照片前,請先有看到雜亂環境的心理準備

 衣物推中的油油

 

通常在油油還沒洗澡前,我都不會讓他跑到床上玩,但這次看到他在床上睡得那麼香甜,我卻不忍心趕他下床了

 

看他那麼舒服的樣子害我都想睡了

夢到什麼好吃的嗎?  

 

我家油油的腎功能不好,之前去看獸醫的時候,醫生就說以後一定得要花很多錢在油油的健康問題上,聽了真令人心疼

 

原來襪子是貓界的枕頭喔!?

 襪子當枕頭,真厲害! 

 

前幾天油油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很差,我回家的時候不再對我喵喵叫,也不當我的小跟班,只是一直躺著查了一些有關於貓腎臟病的資料後,發現他有好多症狀相符,當時的我好害怕,害怕他就這樣虛弱下去,摸著他毛茸茸的頭難過得快哭了

 

從那天之後我就每天幫他祈福,或許是我太迷信了,但油油現在真的精神許多,會喵喵叫歡迎我回家,興奮地跟前跟後等著吃飼料現在的我只希望油油能健健康康地,繼續讓我陪伴著他,讓他陪伴著我 ^^

 

 油油,要健康,長命百歲喔!

 希望每天都可以摸摸你毛茸茸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