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好多人啊~ 

(各式攤位+人擠人非常熱鬧~)

 

逢甲是許多美食的發源地, 也是購物天堂~

有造型多樣的項鍊, 各式風格的衣服, 最新流行的鞋子...  

有清涼的西瓜汁, 划算的大熱狗香傳整條街的茶葉蛋...

重點是便宜又實在, 接下來就來介紹逢甲的美食吧~

 

逢甲章魚小丸子  

 

第一站: 章魚小丸子 40/

逢甲的章魚小丸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丸子了, 料好實在是必備條件, 體積還是一般的兩倍大呢~ 就像是把兩顆丸子黏在一起一樣~ 而且一次可以開好幾爐一起製作, 就算人很多也不會等太久~ 最後在小丸子上灑的柴魚和芥末給的也很大方, 嗆阿~

 

 月亮蝦餅

 

第二站: 月亮蝦餅 40/

這是以前沒有看過的攤位, 看到他大排長龍的樣子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她們的蝦餅是現場點/現包餡/現炸的, 可以吃到蝦子的顆粒喔~ 最特別的是她們的醬料非常好吃, 甜甜辣辣的道地泰式滋味(有小辣跟大辣兩種), 跟月亮蝦餅真是絕配~ 而且給醬料一點都不會小氣, 不會有吃到後來醬料不夠的問題喔~

 

有各式各樣的美食  

 

第三站: 成龍雞排 45元

這間雞排也很有名, 每次都要排隊, 我爸喜歡吃他們的沙拉雞排,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在這邊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就排在某個點餐的人後面, 過著一陣子旁邊的人跟我說要排隊! 我就跟他說我也是在排隊啊~ 你看後面的人... 其實那時候很害怕如果後面都沒有人我就丟臉了~ 呵呵, 好險真的有人從我後面也排了起來... 哈哈, 為了吃沒想到我可以那麼勇敢~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第四站: 好食雞(無骨炸雞) 100/大包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就買大包的送大包的, 等於一大包才50元喔~ 外皮酥脆, 裡面的肉雖然不是可以流出湯汁的那種, 但是也不會死硬啦~ 算是還蠻划算的食物!

 

第五站: 麻辣臭豆腐 50/

這道菜我沒有吃, 因為我怕辣~ 但同行的友人都說很好吃讚不絕口呢~

 

第六站: 綜合果汁 20/

逢甲夜市最岀名的飲品之ㄧ就是果汁了, 不僅用料實在, 而且很便宜... 人手一杯, 讚啦~

 

第七站: 爆漿泡芙 15/

泡芙便宜又大顆重點是裡面包的餡料會爆漿~ 只是吃到後來會有ㄧ點膩... 呵呵

 

第八站: 古早味紅茶冰 15/

最近很熱門的飲品就是這個"古早味紅茶冰"!!! 喝起來還蠻清涼的, 其實就是紅茶加碎冰而已啦~ 哈哈

 

第九站: 牛奶芭樂切片 50/

這間的牛奶芭樂很甜很好吃, 而且很有水分吃完後不會覺得嘴巴很乾, 大吃大喝之後來點飯後水果最適合了~

 

 ------------------- 同場加映: 可愛長頸鹿項鍊 -------------------

 

可愛的長頸鹿項鍊 

 

在逢甲夜市我們買了好多項鍊喔~

其實用項鍊來搭配衣服還蠻有畫龍點睛效果的~

當初一看到這個項鍊就好喜歡~

不管是配白色T-shirt, 灰色衣服, 黑色外套都很搭喔~

創作者介紹

sasa9的生活教室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