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1
大家一起來集點~  

 

這次看到 "米絲特多拿資"(誤譯) mister Donut 的集點活動時,

情不自禁地大喊: 我想要!!! 

平常那個集點集到一半就放棄的我, 這次積極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才六月初就讓我集到了可愛的證件套和票卡夾~

 

甜甜圈-2
我最愛的口味: 天使法蘭奇和蜜糖波提

 

這一切都要謝天啊~ 喔還有... 要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 ^^

所謂"團結力量大, 合購集點快"~

正當我要開始過著吃甜甜圈度三餐的日子時剛好遇到mister Donut大特價的活動,

所有甜甜圈均一價25, 這樣的好康當然要呷好到相報啦~

 

甜甜圈-3  

 

於是跟我一樣貪小便宜()勤儉持家的同事們, 一下子就湊了好幾盒,

本來25元的優惠一個人只能限購10, 沒想到mister Donut的店員大發慈悲讓我買了好多...

隔天帶來實驗室的時候, 辦公室裡充滿著幸福的甜甜圈味道, 真好~

 

甜甜圈-4  

 

看看這次的換購贈品, 證件套和票卡夾,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卡哇伊啊~~~

還讓我換到兩個不同的造型, 真是太開心了 *^o^*

有了mister Donut的證件套, 上班不知不覺地精神了起來!! (謎之音: 那個寫blog的人不要一直打哈欠啊:P)

 

 甜甜圈-5 
一次可以放3張證件唷~

 

甜甜圈-6
是不是很可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