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的名片  

(均一價200元喔~飢腸轆轆不想等餐的好選擇)

 

為了跟同事慶祝即將到來的假日(為了吃找藉口~),我們去吃「定食8」。

 

「定食8」取名「定食吧」雙關語,總共有8款定食。炸蝦天婦羅定食、咖哩雞腿定食、蒲燒鰻定食、里肌肉豬排定食、鹽烤鮭魚定食、醬燒中卷定食、生魚片定食、鮭魚親子定食。

 

 我點的醬燒中卷定食 
(醬燒中卷定食)

 

定食8的上菜速度非常快!結帳單上還有指出若餐點晚於15分鐘上桌,餐點就免費贈送喔!(我一直在看手錶~)

 

 同事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炸蝦天婦羅定食)

 

我的醬燒中卷定食很好吃喔~ 中卷烤得很入味配上白芝麻的香,吃起來口感很Q,加上酸酸的檸檬汁和紅薑片,絕配啊~ 流口水.gif

 

定食附餐  

 

我也有吃同事的炸蝦,吃起來卡滋卡滋很脆,蝦子感覺很新鮮,不會有油的感覺~ 定食附餐有越光米、醃漬的螺肉、水果沙拉、味增湯、牛蒡、茶碗蒸、酸梅果凍(隨季節更換),其中越光米、味增湯和高麗菜絲(自取)無限提供,一旁的自助吧台還有許多醬料可供使用。

 

 

 定食8資訊:

1. 網站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2. 營業時間 1100~21:30

3. 最新消息 2009/6/1 新推出「黃金魚排定食」,下次想來試試看~

(醬燒中卷定食被黃金魚排定食取代了啦~是因為時令的關係嗎?我不依.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