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8-1.JPG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不是敏感肌,但曾經使用過某些明星產品且出現肌膚不適現象之後,我才發現我是敏感肌!!

 

從此之後只要是試用新產品,我一定會先做肌膚敏感性試驗,除此之外,品牌忠誠度變得很高,因為不太敢再嘗試新產品!!

 

IMG_5287-1.jpg

 

這次心血來潮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主要是因為這個產品的訴求是"freeplus是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感覺令人很安心,也很希望透過這次的試用活動,再多找到一些自己適用的產品~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的質地有一點像水乳液,但是又比較偏水感一些,顏色是乳白色的,有淡淡的天然味道。

 

IMG_4930-1.JPG

 

一般強調敏感肌適用的產品通常都是無色無味的,但這款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不僅質地溫和,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散發出自然且令人愉悅的天然萃取味道,敏感肌適用的產品能有這些優點,真是太令人吃驚了!!

 

IMG_5283-1.jpg

 

這次試用的時間約兩個禮拜,所以可以好好地體驗。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肌膚因為冷氣吹了一整天的緊繃乾燥也獲得了舒緩,而且試用這款產品的時候,我停用了後續的乳液,單單使用這款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感覺肌膚摸起來很滑順,就像產品訴求說的充沛滋潤滲透角質層,調理並維持細緻肌膚紋理,真是太棒了!!強烈推薦給敏感肌的妳,一定要試用看看!!

 

IMG_5342-1.jpg

 

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