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吉特-1
母親節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有鑑於去年太晚去超商訂蛋糕訂不到的痛,今年超商母親節DM一推出我馬上拿回來研究!!

今年最早推出母親節DM的是萊爾富,接下來才是全家和7-11。

 

 

塔吉特-3

 

 

剛好看到全家的塔吉特幸福綜合千層有"超殺優惠"的活動,而且是4種綜合口味的,

貪小便宜(誤)孝順心的驅使之下,在母親節前一個月馬上二話不說先訂一個。

 

 

塔吉特-2
規格:8吋 (草莓卡士達+貝里斯牛奶+芒果奶凍+蕾雅起司)

 

 

教大家看一下全家DM的標示方法,像這款塔吉特幸福綜合千層的售價是包含運費的,

然後"D+7"的意思是說到貨日的前7天當天才能訂(例如你是4/14要收到蛋糕,4/8才能訂購)。

 

 

塔吉特-4

 

 

千層蛋糕的做法簡單說就是用一層蛋皮一層內餡,一層蛋皮一層內餡,

就這樣層層疊疊、層層疊疊組合而成,詳細的做法可參考塔吉特千層蛋糕製作

 

 

塔吉特-5

 

 

第一次吃令我魂牽夢縈的千層蛋糕是北海道千層蛋糕

那時候是畢業的學姊回來看老師順便帶給我們吃的,超好吃的!!

 

 

這種千層蛋糕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剛從冷凍拿出來那10-15分鐘時的口感,

冰冰涼涼的內餡,配上鬆軟的蛋皮,真是太棒了!!

 

 

塔吉特-6

 

 

啊~ 好像扯太遠了,快把鏡頭回到這次的塔吉特幸福綜合千層...

收到這款塔吉特幸福綜合千層時還會附有一張很可愛的圖示說明書,

其中的草莓卡士達要放冷藏,其他要放冷凍。

 

 

但是,我們都覺得其實全部都放冷凍比較好吃,

因為剛拿出來的口感很像在吃冰淇淋千層蛋糕。 (我有說過我們家都是冰王嗎? 哈哈~)

 

 

塔吉特-7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愛千層蛋糕,

像我哥哥和媽媽好像就比較不愛這種口感,

恩~ 只能期待母親節第二發:不二家芋頭蛋糕嘍 ^^*

 

 

塔吉特官網:http://touched.shop.con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