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館到此一遊

明治館到此一遊

 

 金森倉庫群

▲「金森倉庫群」是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現在內部全改建成商店嘍~

 

日本人非常大方!怎麼說呢?我們一進入「金森倉庫群」遇到的第一間店是賣起司蛋糕的,店家很好客地將掌心大的起司蛋糕切成1/4分送給我們每個團員試吃,意外地非常好吃~沒想到隱藏在金森倉庫群的起司蛋糕那麼好吃~閃閃.gif

 

 雪肌粹
▲ 為了這瓶雪肌粹我跑了好幾條街~

 

來日本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寫了很多北海道必買的東西,但到第二天晚上都還沒有任何收穫,令我覺得有點失望~所以當自由活動的時候,我看見遙遠的地方有一間7-11,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啊~終於買到了期待已久的「雪肌粹」!(結果從第三天開始幾乎都有購物的機會,那當時我到底在急些什麼昏倒)

 

六花亭的葡萄奶油餅
  圖片 from 六花亭官網

 

為了這瓶雪肌粹,結果只能在目的地金森倉庫群中草草逛過,什麼都沒買而且還是最後一個上車的,我真是豬頭~好險有可愛的爺爺奶奶,他們買了傳說中的「六花亭奶油餅」,還分一個給我吃,嘻嘻~吃起來有點像比較厚的手工餅乾夾葡萄奶油餡,好吃但是好甜喔~嘻嘻  流口水.gif

 

 明治館再來一張~

平成20126日我在明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