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tired 
(油油累了~)

一回到家聽到路口有人很大聲的在吵架,
好奇又害怕的我不敢直接過去看, 回到房間後才馬上湊到窗邊聽~
原來主因是"狗"~ 

其實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也不太知道到底誰說的對???
好像是屋主發現有人帶狗在他門口附近大小便, 然後又不清理, 所以要狗主人清理乾淨.
 
屋主: 我只是要你在狗大便後要清理乾淨...
狗主人的朋友: 這是馬路, 要不然你把路圍起來啊...
狗主人: 你甲我湊!!! 你甲我湊!!! (國語是指你居然敢罵我!!!)
路人: 好了啦~ 好了啦~
屋主: 不然你想怎樣... 你打我啊!!! (火藥味濃厚~)
狗主人的朋友: 狗又不是去你家裡大便...
狗主人: 你甲我湊!!! 你甲我湊!!! 
路人: 也是要維護環境整潔啦...
雖著兩邊人馬的大聲漫罵, 路人越聚越多, 附近的住戶也都探頭出來看,
我只聽到狗主人一直大聲說: 你甲我湊!!! 你甲我湊!!! 雙方情勢一直僵持不下...
後來, 我就跑去洗澡了~
突然間來了一場大雨... 人也就紛紛散去了... 
有種"大雨來的正是時候的感覺"~
 
同場加映:
 
有次去淡水玩, 在捷運站附近散歩~
大家都知道廣場上有很多人, 有很多小朋友, 也有很多狗...
剛好有個小朋友騎車從我面前經過,
一隻紅毛貴賓剛好衝到小孩的車下,
狗主人憐惜地抱起狗兒, 很兇地對小孩說: 你在幹麻!!! 沒看到有狗嗎???... 
我看到小孩驚恐地眼神, 頭低低地很快牽著車離開.

---  來點陽光吧  ---
 

寵物應該是來帶給大家歡樂的吧!!!
如果因為寵物而帶來人與人之間的衝突與對峙,
我相信寵物如果能說話, 應該也會說"麥各岔啊~"
就像之前奈奈的乾兒子bibi為了參選寵物主播而引起的紛爭一樣,
真正愛寵物的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寶貝背負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寵物也不希望帶給主人生氣和煩惱吧...
與其吵吵鬧鬧, 不如多陪陪自己的寵物~
當自己將全部的愛都給寵物寶貝的時候, 別忘了身邊的"人"也是很需要關心的唷~
(想到被狗主人罵的小朋友就覺得他好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