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306-1.jpg  
(我和女王的合照)

第一屆沒參加
因為那時候對女王還不熟?

第二屆沒參加因為那時候人不在台北~

第三屆 (有連結) 舉辦時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要衝啦~ 彎握

 

 

         比預定的時間早到2小時的我,錯愕地發現居然都沒有人,而且咖啡貼外面也沒有任何看板說明今天的活動,是我記錯時間了嗎?(膽小的我也不敢進去問) 在附近大概繞大樓快要10圈了吧!終於看到有零零星星的人出現了,不過部份人也像我一樣東張西望的到底拍賣會是怎樣的呢?好期待唷~

 

DSC_9303-1.jpg 
(桌子一下子就空嘍~)

 

越來越多人來了,大家擠在起跑線後面,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讓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我有點怕怕~ 後來女王的美女朋友們陸續拖了好幾袋衣物進來,有衣服、褲子、外套、裙子、洋裝、包包、鞋子、化妝品、帽子、配飾好多好多。雖然東西很多,但女王她們很用心地把所有東西分門別類放好,價錢也都一一用貼紙貼在物品上面。

 

 
(排隊付錢的美眉們~)

 

時間一到,女王開始簡短說明今天的規則,就在女王的話快要結束之際,前方人馬已經衝破封鎖線往前衝啦~ (看到女王有一點點被大家的熱情嚇到) 排在後面的我們,當然也不能輸,衝啦~ (這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的縮影嗎?) 雖然已經站上了戰場(有那麼恐怖嗎~ 哈哈),但我卻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從何著手?眼看前後左右的美眉們早已抱著好幾件衣服還繼續奮戰的衝勁,我也就豁出去開始翻桌 (翻桌是翻桌上衣服的簡稱~ 呵呵)

 


(有些衣服是由女王的朋友提供的~)

 

一開始挑了珊瑚色絨布厚外套、5分抓皺咖啡色牛仔褲和幾件上衣,但女王和他的朋友們實在太瘦了~ 有很多衣服實際穿起來會太緊,無奈地只好放下衣物,立地再尋~ 這時候也有一些美眉們拿著好多衣物排隊到廁所試穿,另外一些就在旁邊的角落試套戰利品,像我也是犧牲形象就直接在裙子下面試套牛仔褲,希望看到我硬塞女王褲子的人不要難過,我沒有撐破它啦~ 哈哈。無奈地放下好不容易搶到的衣物,再次深入戰場~

 

DSC_9307-1.jpg
(我的戰利品~)

 

因為陸續有些美眉試穿後放回一些東西,所以後來我拿了一件牛仔刷白仿舊款吊帶裙(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小件~ 不管啦~ 空手而回感覺會很失望耶~)、一個紅色鱷魚皮質的寶藏包(我自己為它取名的啦~因為外型看起來很像藏寶箱呵呵,拿到這個包包很幸運喔!因為這也是後來才有人放回來的,呼~)、一雙10公分的紅色絨布粗跟高跟鞋(話說我從不穿高跟鞋的,當天真是失心瘋了~ 哈哈)。猜猜看這三件戰利品多少錢呢?

當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親眼見到女王且跟女王拍照了~ 開心

女王本人小小隻的,但是很漂亮也很可愛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女王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