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0-1.JPG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

 

好久沒有參加試用活動了!! 某天看到痞客邦試用區有新的美妝試用活動,心血來潮沒有多想就報名了,沒想到能幸運地獲選,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老實說,收到產品的時候,內心有一點擔心因為這次的試用品: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是油水分層的產品,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一層油層飄浮在水層之上!!

 

IMG_4852-1.JPG
劇烈搖動後會產生很多油性泡泡

 

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型,兩側偏乾、中間偏油,很擔心在這種炎熱的夏季,若用了這款雙萃菁華-平衡,會不會害我大爆痘!!但交稿期現在即,只能硬著頭皮試用看看了

 

這款阿原。雙萃菁華-平衡使用前,需要將產品搖勻至油、水混合,之後倒出3~5滴在掌心,以手心溫度將雙萃均勻後,再塗抹於全臉,無油光,油肌適用。

 

IMG_4931-1.JPG

 

這次的試用時間不長,但我卻迫不急待地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先說重點: 雖是油水混合的產品,但是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油膩感,親膚好吸收,不會爆痘啦!!

 

IMG_4851-1.JPG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喜歡多步驟的保養程序,最好能夠一瓶搞定!!尤其是這種大熱天,雖然兩頰肌膚很乾燥,但想到保養後的悶熱感,就索性不保養,或者用完保養品之後沒多久就忍不住去擦臉,擦掉肌膚上的黏膩感!!難道保濕和清爽不能兩全嗎!?

 

一般來說,肌膚越乾,反而會越油,肌膚很聰明,會藉由油來防止水分的散失。阿原。雙萃菁華-平衡特殊的水油比例配方,使肌膚油水平衡,進而達到水嫩保濕控油保水的作用,這款產品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原來,保濕和清爽是可以兩全的!!

 

170918-1.jpg
170918-2.jpg
使用前乾燥到有一點脫皮,使用後保濕度提高了!!

 

阿原。雙萃菁華-平衡模仿肌膚水油完美比例7:3,控油保水,使肌膚恢復油水平衡的狀態,親膚好吸收,反而中性、油肌適用,令我覺得很神奇也很厲害!!

 

IMG_4997-1.JPG

 

而且產品有獨特的複方精油味道,使用時令人感覺充滿活力和朝氣,非常適合一早使用,建議使用後可以用手掌包覆全臉,細細吸收這個令人愉悅的香氛~~~

 

IMG_4999-1.JPG

 

雙萃菁華-平衡除了能控油保水,使肌膚油水平衡之外,我覺得另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外出旅遊時,All in one,能輕鬆保養一瓶搞定!!

 

我喜歡這款產品親膚好吸收無油光的特性,也因為這種水油比例的特殊設計,使肌膚能水嫩保濕,特別適合需要在乾燥冷氣房中待一整天的OL!!

 

IMG_4904-1.JPG

 

試用了幾天之後,我發現這款產品無油光,可以當作妝前打底之用,水嫩保濕,有助於之後的妝感更加透亮,除了中性肌之外,油肌適用,推薦跟我一樣好奇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

 

IMG_4901-1.JPG

 

   活動連結:

新品介紹及優惠 http://www.eshop.yuansoap.com/pages/newpromoblog

關注官方FB,搶先獲得最新週慶優惠資訊和每週一物驚喜  https://www.facebook.com/yuansoap/

arrow
arrow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