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H-1
毛衣上的麻花紋路很立體唷~

 

這是我第二次在好市多買服飾類的商品了,
目前滿意度100%,雖然樣品數還不夠啦~:P
(謎之音:言下之意是要繼續買下去的意思!?)

 

買牛仔褲的舊文請點我:http://sasa9.pixnet.net/blog/post/34285549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款"Lady Hathaway 女毛衣"
lady H-2
一件789元~

 

在下定決心購買之前,其實我已經看過它一次了,那時候很中意深藍色的,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等真的下訂決心要買的這天才發現,深藍色的沒有我的尺寸了!! (謎之音:要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幾次呢?)

 

所以一氣之下(誤)買了兩件,本來屬意灰色的,但灰色的沒有S,就買了M的給媽媽,自己買鐵灰色S的^^

 

一開始我還蠻排斥鐵灰色的,因為很怕穿起來會顯得臉色很暗沉!?
試穿之後才發現還蠻好看的!!

 

雖然是S號的,但我覺得它的身體部分是M號,稍微寬鬆一點點,手臂的部份是S號的很合手,所以整體看起來有顯瘦唷!!
lady H-3

 

我很少有剛買到衣服就馬上穿出門的記錄,
這款鐵灰色的毛衣就得到如此的寵信,可見我對它有多愛~~~

 

lady H-4
我好愛毛衣上的麻花編織唷~

 

最近去逛好市多發現這款毛衣還有在賣唷!! 大家可以親自去試穿看看唷~

有看到深藍色的朋友可以幫我買嗎? XD

(謎之音:每次去逛都去翻深藍色的尺寸,妳不累嗎?)

 

lady H-5
陽光下的立體麻花編織又更明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