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驚天動地-1
3D驚天洞地》得到   (總分五顆星)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呼吸困難... 電影拍得太寫實就有這種副作用,呵呵:p

 

我覺得這部3D驚天洞地》拍得很棒,但內容有許多受傷流血的畫面,看起來很恐怖很嚇人!! 我想我除了恐怖片之外,以後也要避免這種血實()寫實的冒險災難片了!!突然想到《127個小時》好像還沒寫心得,呵呵~改天再來寫一下。

 

3D驚天動地-2 


看了這部片之後,可以深刻地體驗到面對危險關頭時,有些人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傷害他人的事,讓人覺得很殘忍也很無奈!!就像俗諺說的:"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患難見真情"。面對人生真正的考驗時,才是見證彼此真情的時機啊!!

 

3D驚天動地-3 


我無法評論男主角一開始跟呼吸器故障的女隊友分享氧氣之後又把她推開時的做法對不對,但在這樣的逆境之中,或許人的本能就是會這樣來求生存,這也就是佛祖、上帝、甚至是一些捨身救人的人之所以偉大的地方!!"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能做到這種程度真得很了不起~

 

3D驚天動地-4 


在不見天日的洞穴中探勘已經很恐怖了,還要在深不見底的水域潛水更是辛苦!!我很佩服Discovery頻道的攝影師們,他們常常上山下海,到處拍攝這些珍貴的畫面,只能說要有超凡的興趣和耐受性才能一直做這樣的工作吧,我們為他們致上深深一鞠躬~

 

3D驚天動地-5

 

All figures from 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