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耳環-1
怕痛又想要戴耳環的朋友,夾式耳環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每次看到部落客穿著不同風格的衣服配上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耳環時,心裡總是會很羨慕,因為我怕痛不敢穿耳洞!!(有押韻爺~) 俗話說的好,路是人走出來的,結果居然有人發明了夾式耳環,解決了我們這些沒有耳洞又想要裝扮自己的女孩們的苦惱~

 

淘寶耳環-2
很簡單的包裝包裹著閃亮亮的華麗

 

其實我以前就有買過夾式耳環了,但夾的方式各有千秋,有的是用轉螺絲的方式,有的是用磁鐵的方式,有的是用彈簧夾的方式...等,像這次跟淘寶買的耳環是採用跟耳環一體成形的鐵絲來做固定,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

 

淘寶耳環-3
OL三排U型耳夾

 

這款耳夾看起來非常時尚,一看就真的很有"OL"風,感覺穿著絲質襯衫配上以絲巾當皮帶的西裝短褲就很有氣勢了!!我也好想當這種時尚的OL喔~

 

淘寶耳環-4
戴起來很華麗也可以很典雅

 

第二個耳夾式比較可愛型的,有墜飾的耳夾~

 

淘寶耳環-5
韓國滿鑽心掉墜U型耳夾

 

這款耳夾也很閃亮,不只是下面的墜飾閃亮,連上面扣住耳朵的地方也有個很大的鑽,這款戴起來就比較活潑、比較可愛。

 

淘寶耳環-6

 

比較不同"夾法"的夾式耳環,我覺得這種一體成型用鐵絲夾住的方式比較容易掉,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用前後扣住的夾式耳環比較牢固,換句話說,有時候這種比較牢固的耳環夾久了就容易痛,所以大家可以親身來體驗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嘍~

 

arrow
arrow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