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gift-1
排隊兩小時的戰利品 ^^ 

 

前陣子剛好在臉書上看到Grace gift特賣會的訊息,老實說我沒有穿過她們家的鞋子,但是看過不少人氣部落客分享,這次的特賣會我剛好在台北,一整個很想要去嘗鮮看看!!

 

特賣會是星期五六日三天,聽說每天都會有新款,所以我心想哪天去應該都可以買到吧!? 星期六到達會場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因為50人一場選購時間20分鐘,根據目測推斷排到我進去選購可能要3-4小時,所以我就先放棄了,星期日再來~

 

grace gift-2
有圖有真相!!

 

 星期日早上下大雨氣溫又冷又凍的,憑藉著想要去血拼的意志力起床,心想這種壞天氣應該沒什麼人會出門了吧!?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是"愛水不驚流鼻水,愛鞋不怕排路隊",延捷運站一路走來,看到許多水水提著粉紅色提袋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真是羨慕啊!!

 

grace gift-3
粉紅色的提袋,還有送資料夾和保養試用品

 

一到現場,人潮雖然比昨天少,撐著傘吃著飯糰,在細雨中還要排上1-2個小時,所幸還有可愛的小姐會不定時來發放蛋糕、餅乾和熱茶,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跟它拼了吧!! 在等的時候總覺得20分鐘很漫長,但到自己進到會場的時候才會發現20分鐘不夠用啊!!

 

因為沒買過Grace gift的鞋子,先試穿後才發現我要穿她們家38號(=24號)的,但我覺得會場中38號鞋不多,再加上現場人很多有點混亂,有些鞋子可能在大家挑選的過程中放錯位置了,試穿了幾雙都不太合腳,要不然就是細跟又太高了,最後只挑了一雙海軍風綁帶楔型涼鞋。

 

grace gift-4
開箱嘍~

grace gift-5
有防塵套喔~ 不過我只有一隻腳有防塵套!!

 

本來有挑到2雙很可愛的馬靴,但問了服務人員之後發現一雙是37號、一雙是40號的,小姐還很細心地提醒我穿鞋子不要勉強唷,真是貼心,不會因為要趕快出清就亂賣,啾咪~ 要不然我可能會胡亂挑很多根本不合腳的鞋!!

 

這雙鞋的綁帶是後交叉式的,雖然現場人很多,但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地教我怎麼穿,我覺得Grace gift的服務人員真是太優了,一定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啦~

 

 

grace gift-6

grace gift-7
鞋底也好可愛~

grace gift-9
鞋跟還有一個緩衝墊,很體貼!!



雖然這雙鞋子也很高,但因為是楔型的,又有綁帶加強固定於腳踝的功能,我想慢慢走應該不怕摔倒吧~XD (我還真的沒穿過那麼高的鞋勒...)

  

grace gift-8
保守估計10公分以上!!

grace gift-10
側面照來一張~


 第一次穿綁帶的設計,覺得可以讓腳踝那邊看起來比較纖長,感覺很不錯呢~

 

grace gift-11

grace gift-12
這種棉麻質的綁帶設計看起來更夏天!!

 

雖然是特賣會,但買的這雙海軍風綁帶楔型涼鞋在春夏就可以馬上穿出門了,已經在想像穿著白洋裝編織帽的樣子了,真開心~:p 

 

grace gift-13
實穿照~

grace gift-14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衝Grace gift特賣會的實況報導,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