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得到  顆星

 

以下內容可能會牽涉到部份劇情,尚未看過電影的人慎入喔~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4顆星分享區 ---

 

 

剛聽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片名,就猜想這部片大概是在演女生很愛買東西之類的吧? 所以一開始對這部片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後來我才發現對我來說,往往沒有抱期待的電影反而好看耶XD)

 

但是...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而且配樂好好聽喔!! 直到片尾的音樂播完我才依依不捨的關機:p

 

而且在女主角穿著伴娘服出現在禮堂的那幕,我跟新娘一樣感動地哭了... 

 

然後下一幕看到推回收車的阿婆穿著昂貴的禮服時,我又噗嗤笑了出來...

 

雖然故事情節有點無俚頭(誤闖誤打可以進入金融圈...),但情節中隱藏著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笑點,帶給我"笑中有淚"的感動~

 

我很喜歡女主角那種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的勇氣,要排除萬難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多麼的不容易,有時候要要考慮父母、要考慮名聲、還要考慮前()途,要踏出這一步或許最需要的只是一股"傻勁"!? 非常值得膽小的我好好學習!!

 

看完這片我總覺得跟看完金髮尤物給我的感觸有點類似... 一樣是有種溫暖柔和激勵人心的感動 ^^

 

而且看女主角在買東西的情節時,腦海裡不自覺出現美女部落客蘇花猴的文章和她穿新衣的笑容~ 哈哈 :p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大家去看一看,放鬆一下再出發!! (謎之音: 呵呵~ 當然不是出發去當購物狂啦~ XD)

 

 

(Figure from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http://www.bvi.com.tw/movies/shopa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