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與紗窗1

 

最近參加「我的傻兒有怪癖」的徵選活動,

看到許多可愛動物的怪癖,

其中Puddy女王家的Puddy會爬紗窗

讓我忍不住也想Po出油油的成果~ 哈哈:P

 

我家油油是小破壞王,

他雖然不會爬紗窗,

但更絕的是他會弄破紗窗~

 

第一次是在假日的中午,

吃飯回家後發現紗窗開了,油油不見了!!!

嚇得我馬上衝出去找油油,

好險在隔壁的防火巷中找到瑟縮在角落的他

 

油油與紗窗2  
(被找回來後一臉做錯事的樣子~ 還因為頂開紗窗而鼻子黑黑的~)

 

第二次是發生在月黑風高的晚上,

突然聽見客廳碰的一聲,

跑出去看才發現油油把紗窗弄破,

陽台的盆栽也倒了 !?

 油油與紗窗3
(油油弄破紗窗的證據~)

 

最近家裡附近常聽到喵喵聲,

推測可能是小帥哥油油受到外面美女妹妹的誘惑,

想要出去花天酒地喔~哈哈

所以現在我都只敢把紗窗打開一點點,

要不然油油又要上演「刺激1995」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