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嘍~

▲ 要去北海道嘍~

 

機場集合時間是早上7:35但是早上6:00以前要到專車接送的指定地點(我朋友有花旗卡,一年可以免費機場接送兩次,真好~)所以我早上5:00就勉強自己起床準備嘍~ (前一天在連絡捐款收據的事情,直到凌晨2:00才睡)

 

一到機場,就先吃自己前一天準備好的豐盛早餐。有美好的開始,才會有豐收的回憶啦~

有聖誕節感覺的機場 

機場開始有聖誕節的佈置嘍~

 

找到我們的導遊小姐(一開始我們覺得女生的導遊好像比較不好,但事後證明刻板印象往往是錯的!!! 我們的美女導遊還不錯呢~),領了名牌和行李吊牌,聽了簡單的講解後(入關前的途中有遇到一對老夫妻一直找不到導遊,這時我們開始擔心之後的行程會不會被這些老人家耽誤,事後再次證明先入為主是不應該的!!! 原來長輩們比我們更準時也更懂得體貼別人~),我們就先入關逛街啦~

 

機場免稅店 

      長廊兩邊都是免稅店照片

 

~ 睽違6年沒出國的我,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免稅店真是心花盪漾啊~ 但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所以只能走馬看花地隨意逛,想說等回國的時候再來慢慢逛...(我們是鄉巴佬: 原來出關和入關的免稅店是不一樣的!!!)

 

免稅商店裡面不能拍照唷~ 

免稅店一隅

 

這次坐的是中華航空往北海道的包機,只有兩排,一邊各3個位子,感覺空間比較擁擠,我比較喜歡大飛機啦~ 不過飛機餐的麵包還是一樣好吃唷~ (很多人都說飛機餐不好吃,但我特別愛塗滿厚厚一層奶油的小圓麵包,尤其看到奶油因熱慢慢溶入麵包中~ YAMI~YAMI~)

 

去程的飛機餐 

我愛飛機餐的小餐包

 

坐在飛機上無聊的時候,我偷偷觀察斜前方連坐一排3個位子看起來很闊氣的少奶奶: 一上飛機就開始看購物週刊;在喝果汁的時候都用自己的杯子請空姐裝蕃茄汁”(從來沒在飛機上喝過蕃茄汁的我也學貴婦喝了一杯,感覺也沒什麼不同啊? 或許是因為它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吧?);一吃飽飯就開始刷卡購物~ (這麼強的消費力,是因為常出國還是因為很少出國的原因呢?) 窮.gif (我也好想買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