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09-01
小小一瓶大大驚喜!!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從阿嬤的肌膚得知SKII神奇的功效了,

所以當我出社會賺錢之後,就曾利用週年慶時買過SKII送給媽媽,

看到媽媽開箱時的興奮表情,真得好希望她永遠那麼開心唷~

 

老實說,在3年前,我曾經在網路上買過贈品包裝的SKII青春露來試用,

當初就覺得很好用,只是價格上有點貴,所以後來就沒有繼續使用了。

 

這次能參加"SK-ll青春露萬人見證試用"的活動,

在收到產品前就很令我期待了...

 

SK-ll青春露的屬性是化妝水,但是它不只有化妝水的功能,

還有調理肌膚,使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的功效唷!!

現在有很多產品都有類似的訴求,但SKII青春露可是在好早之前就研發成功了!!

 

130509-02

 

特殊的六大功效:補充肌膚水分、光滑肌膚、幫助肌膚透亮、調理皮脂平衡、幫助舒緩日曬後的肌膚、幫助平衡肌膚pH值。解決油光、毛孔、黯沉等主要肌膚問題。

 

常聽人家說SKII青春露有奇怪的口水味道,但這次我有特地去聞,感覺還好,

稍微有一點淡淡的醋酸味,莫非這就是神奇的Pitera的味道!?

 

我通常是把適量的SKII青春露倒在手心,然後用雙手輕輕按摩肌膚,

搭配著拍打的動作,讓它吸收,使用後感覺清爽又舒服~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連續試用了一個禮拜...

 

130509-03

 

我發現卸妝後和早上起床肌膚暗沉的情況改善很多,

雖然只是化妝水,但保濕的效果也很強大,重點是可以保濕又兼具清爽的功效,

冬天夏天都可以使用,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唷!!

 

1大瓶150毫升定價3500元,可以趁週年慶或母親節檔期來購買比較划算!!

其實用到適合又有效的保養品,是可以省下其他不必要的瓶瓶罐罐的,甚至也可以省下醫美的錢唷:p

 

等手邊的化妝水用完,我也想要入手一瓶SKII青春露正品來好好寵愛自己的肌膚~

(媽媽:我的SKII好像也快用完了耶...:p)

 

130509-04

 

arrow
arrow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