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30-01
清涼又乾爽一夏~

 

每到周末就下雨的天氣實在是讓人沮喪,

為什麼老天爺不要把雨天都集中在上班日就好,呵呵:P

 

但是期待陽光的同時,我也很害怕汗水,

尤其是我這個汗腺發達的人,在大太陽下一下子就會汗水淋漓,

甚至有時候一緊張也會全身冒汗呢!!

 

記得有一次公司有重要的會議...

那時我還特地找了一件深色的襯衫來穿,想要裝一下氣質,

沒想到當天跑來跑去,後來才發現腋下濕了一塊,超糗的!!

從此那件深色襯衫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夏天除了汗水的問題,還有就是汗臭味的問題,

所以夏天我最怕擠捷運或擠火車了,密閉空間中充滿汗臭和過濃的香水味,令人作噁!!

 

妮維雅聽到我的心聲了!! 最近剛好來試用"美白系列止汗爽身噴霧"

產品訴求能2倍止汗,還能美白腋下肌膚降地黑色素,一瓶抵多瓶,太棒了!!

 

130430-02不含酒精、無添加色素和防腐劑、經肌膚刺激性測試 

 

接下來就馬上來試看看吧...

 

每個人的體質不太一樣,對我來說,我的腋下肌膚是比較敏感的,

之前刮完毛之後都會起小紅疹,老實說使用前我一直很怕會過敏!!

沒想到使用後,不僅可以止汗,而且居然連刮毛後的小紅疹都沒有再出現了!! 太神奇了!?

 

130430-03
按壓式的噴頭設計

 

剛噴的時候會覺得腋下有一股涼意,之後會覺得很清爽,而且它的味道很清新,屬於自然的花果味道

剛噴的時候會覺得味道很濃,但之後會漸漸淡去,淡淡的花果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130430-04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

 

在使用止汗爽身噴霧後我不會再用香水,因為怕香味不同調,

沒想到止汗爽身噴霧還可以有香水的效果,哈哈,省了一筆香水的花費:P

 

這款止汗爽身噴霧跟其他同類型的產品比較不同的是"妮維雅美白系列有5天美白"的功效,

所以我也發揮實驗精神來試用了5天。使用5天後...腋下似乎有變得比較白皙一點

重點是能有效的止汗,這樣就不怕穿深色襯衫了!! (翻箱倒櫃找出那件深色襯衫...)

 

130430-05
腋下似乎有變得白皙一點點~

 

我覺得夏天在人多的公車或捷運上,應該提供這種止汗爽身噴霧給大家使用,

這樣就算車上再擁擠也不怕臭氣沖天、腋下如:P

 

130430-06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乾爽一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維雅 止汗 噴霧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