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12
俗話說: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我說:不只不只,還要穿新鞋去走春才熱鬧!!

 

以我這個擁有歐巴桑心態的人來說,買鞋子的第一首選是馬靴,買有跟的又比平底的好,因為體積最大、盒子最長、拿起來最重,花同樣的錢好像買到比較多的東西,哈哈:P (謎之音:哪來的歪理啊!?)

 

不過呢~ 我覺得在一般路邊攤要買到便宜又好穿的馬靴好難唷!! 特別是要買到粗跟的馬靴幾乎不可能!! 記得好幾年前,不太會穿跟鞋的我在台北地下街買了一雙超細跟馬靴,結果只有穿過一次,就是試穿的那次!!

 

從此之後,我逛百貨公司就會特別注意粗跟的馬靴,不僅可以試穿,在特價的時候入手更加划算唷!!

 

謎之音:所以今天是要分享粗跟的馬靴嘍!?

我:不是耶!! 是低跟的。

謎之音:那你這個歐巴桑怎麼會買?

我:還不是因為那隻兔子,歐巴桑也是有少女心的好嗎!!

謎之音:............................

 

~~~ [Playboy馬靴] 開箱分隔線 ~~~

 

首先就來看看超划算()超大的盒子吧~
playboy-2

 

盒蓋打開之後,馬靴有細心地用防塵袋裝好
playboy-3

 

鞋子的內側是有拉鍊的,只是好像沒什麼用處!?
playboy-4

 

鞋底靠外側的地方有可愛的兔子,是用線車出來的唷!!
playboy-5

 

鞋尖是有一點圓頭狀的,很好穿,不會讓腳趾不舒服
playboy-6

 

鞋子的內裡是狂野的豹紋:P
playboy-7

 

鞋子的背面也有可愛的兔子商標~
playboy-8

 

帶大家到室外看看馬靴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馬靴可以兩穿,過膝或摺下來不過膝,不過因為馬靴的筒圍比較鬆,所以當過膝靴來穿的話修飾效果不太好!
playboy-9

 

馬靴的後面除了有兔子商標之外,還有飄逸的流蘇唷~
playboy-10

 

 

雖然我買過的馬靴不多,但我良心建議買馬靴"一定要試穿"!! 因為每個人的小腿寬度、高度和形狀不一樣,一定要親身試穿才能深切地體會適不適合!! 除非網拍model的小腿跟你一樣,那就另當別論嘍()~

  

謎之音:那會不會有試穿的時候覺得很好看,可是回家卻發現不好看的例子呢??

我: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失心瘋",哈哈~ 我自己也常遇到這種情況啦:p

 

這雙馬靴應該就是我失心瘋的結果,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在店裡面穿起來比較好看!? 嗚嗚~ 所以試穿不夠,還要吃防止失心瘋藥丸,雙管齊下才能買到最適合的馬靴啦:P

 

playboy-1
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都能買到適合自己腿型的完美馬靴唷(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boy 馬靴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