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菱格紋包-1
早春必備:鍊條+菱格紋+粉色=絕配

 

女生愛包包就像男生愛手錶一樣,買你千個也不厭倦,買你的感覺像春天~

不過不可能買到""個啦!! 要買包的時候我還是會想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包款了,

每次都要在心中天人交戰許久呢~~~哈哈:p

 

櫻花粉菱格紋包-2
粉粉嫩嫩的顏色好適合春天唷~

 

今天要介紹這個包包就是我肖想很久的菱格包,而且還有鍊條,重點是還是粉色的!!

聽得出我語氣的激動嗎? 哈哈~快點來開箱吧~

 

櫻花粉菱格紋包-3
沒有箱子裝,所以應該算是"開袋"~

 

跟大家介紹一下Charles & Keith這個品牌,

Charles & Keith是兩個新加坡設計師在1996年所創立的品牌,

一開始是設計鞋子的,後來才開始設計包包,

目前Charles & Keith30幾個國家都有設櫃,在台灣則是在微風百貨。

 

對所有要去新加坡旅遊的朋友來說,

Charles & Keith可說是必買的戰利品之一啊!!

 

因為在新加坡當地買Charles & Keith很划算,

經濟實力強大的中國觀光客幾乎都是用搬的,所以她們的店員也會說中文唷~

 

櫻花粉菱格紋包-4
包包的背面很素雅~

 

櫻花粉菱格紋包-5
側面是有一點厚度的,澎澎的很可愛~

 

接下來,重外在也要重內在,我們來看一下包包的細部...

要不要來猜猜看我這個包包買多少錢呢? 文末再來公佈一下好了 XD

 

櫻花粉菱格紋包-6
開口的扣環上有刻上品牌名,底部是座有一點蜂巢狀的設計,後來我才發現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因為包包扣來扣去難免會產生刮痕,如果是做這種設計的話就看不出來了!!

 

櫻花粉菱格紋包-7
包包內側有一個可以放重要物品的小內袋

 

櫻花粉菱格紋包-8
內裡布有很多品牌名Charles & Keith,讓你打開包包的時候不會忘記他是誰? XD

 

櫻花粉菱格紋包-9
包包的縫紉方式是有一點厚度的,看起來很立體~

 

櫻花粉菱格紋包-10
鍊條的用料很實在很粗勇,所以拿起來有一點點份量在,菱格的地方也是立體的唷!!

 

櫻花粉菱格紋包-11
這款包包很細心的地方在於背帶的中間是皮革而不是鍊條,這樣背起來才不會痛!!

 

為了這篇開箱文,特地趁著假日好天氣到外面拍了幾張實背照,

~好美啊~ 我說的是"包包"!!

 

櫻花粉菱格紋包-12
包包背起來的樣子,很小巧又耐看唷^^

 

櫻花粉菱格紋包-13
自然光下有陰影的樣子,啊~ 好美啊~ 自我陶醉中...:p

 

雖然Charles & Keith在很多國家都有設櫃,不過她的價錢也算是平實唷~

來公佈一下包包的價格,這個包包在新加坡賣約一千五左右台幣唷!! 猜對了嗎?

 

官網就可以看包包了唷~ ~好心動唷!! 真想去新加坡,哈哈:p  

Charles & Keith官網 http://www.charleskeith.com/SGStore/CK/home?dest=SG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CK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