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1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迪奧的產品,早就耳聞產品上大大的"CD"標誌,百聞不如一見,金色瓶身搭配黑色字體,好有質感唷~

 

CD-2

 

這款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的刷頭比較大,且有符合眼型的彎曲弧度,但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刷頭的睫毛膏,一開始還有點不太適應。用了幾次之後,我發現這種刷頭的睫毛膏比梳子刷頭的睫毛膏刷起來更加濃密!!

 

另外,我發現用這種刷頭的睫毛膏,在刷下睫毛的時候建議要先把刷頭前多餘的睫毛膏在瓶口弄掉一點,然後用刷頭尖端刷下睫毛,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刷太多在下睫毛處唷~

 

CD-3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從正面看好像看不太出來差異,但可以看出來有上眼妝的右眼會比較有神一點~

 

CD-4

 

從側面看會比較明顯發現睫毛有變長變濃密,看下睫毛特別明顯!! 而且一整天下來幾乎不會因為出油而脫落唷~

 

CD-5

 

捲翹的效果很明顯,但卻不會很難卸除,我想這就是每個女孩心目中最理想的睫毛膏特色了吧~ 產品是訴求用溫水就可以卸除了,但我忘記了,還是用了眼唇卸妝液輕敷,發現睫毛膏是成塊成塊地掉下來的,反覆2-3次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CD-6

 

實際使用好幾天之後,我發現一個小小的使用秘訣,在刷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後再刷睫毛膏,這樣刷出來的效果會更加明顯、更加捲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