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膠原飲-1  

剛收到[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時,光看盒子上的介紹就很令人心動!!

 

愛美的女生應該都知道膠原蛋白是讓女生皮膚Q彈的一大功臣,但我記得以前有聽過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不容易被人體吸收,而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是用"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太厲害了!!

 

蜂王膠原飲-2

彈力原(小分子膠原蛋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重現肌膚彈力緊緻

美力原(日本養蜂株式會社JP3810338B2美容特許專利):加速吸收,由內調理煥發光采

水潤原(N-乙醯基-D-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維持光澤水潤,讓肌膚柔軟潤澤

光澤原(高純度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賦予肌膚細膩嫩白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中的其他成分也都是女生要養好膚質的必需品喔~ 說了那麼多,有點渴了,我們快來喝看看吧~

 

對了,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的用量是每日一瓶,在餐後和睡前飲用吸收最佳,利用睡眠的時間來保養肌膚,可說是真正的"美容覺"了。

 

蜂王膠原飲-3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的質地有點濃稠,第一口喝下會覺得"好酸喔"~然後會有一點蜂王乳獨特的味道,一開始會有點怕怕的,但適應之後,接下來反而會覺得還蠻好喝的^^

 

蜂王膠原飲-4

包裝上建議說冰過更好喝,但我實際喝過之後發現就算是常溫下也不錯喝喔~

 

這次廠商共提供7瓶,連續喝了7天,希望能變成妍希女神,來看一下肌膚悄悄的改變吧~

 

蜂王膠原飲-5

使用前肌膚呈現暗沉乾燥的感覺,使用後肌膚感覺比較白皙而且還有自然的紅潤感喔~

 

包裝上有說建議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日曬、熬夜、在意膚質者使用,但我覺得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其實蠻適合臨時需要出席重要場合的人使用,像是外拍婚紗前、訂婚結婚的人也都可以買來惡補一下肌膚唷~可愛小愛心  

   

蜂王膠原飲-6

現在不流行一秒變格格,現在流行7日變女神~:P 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妍希 7日變女神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