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1
這陣子一直在專研這本髮型書,超實用的喔!!

 

 

最早得知Vanessa是從一個時尚雜誌的小編文章中看到的,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有在follow Vanessa的網誌,後來才陸陸續續了解原來Vanessa除了本業之外,還是一個很厲害又很漂亮的新秘喔~

 

 

看了Vanessa的網誌才知道她有出一本書《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手殘女",我不是在說我嗎? 後來有去書局我都會一直尋找這本書的蹤跡!!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4

 

 

因為我有很堅硬的自然捲,又是最麻煩的小捲那種,所以常常需要用編髮或綁髮來解救我這顆毛毛躁躁的頭髮(羞)~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這本書我從頭到尾都看完了,前半部是教彩妝的部分,後半段才是教髮型的部分。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2 

 

 

Vanessa自己下海(誤)當model來示範,甜美的笑容和親切易懂的文字敘述,讓人一目了然!!(打開書看到Vanessa就覺得很開心)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3 

 

 

我自己是對髮型的部分比較感興趣,文中介紹許多髮型都很實用,Vanessa示範起來感覺也不會很難,文字也都寫得很詳細!!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5

 

 

我自己也有試綁過其中幾個髮型,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固定的部分,因為我的頭髮很多,所以目前還在練習中~跟大家分享我練習"上班不遲到的麻花辮盤髮"的成果。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6
先將頭髮分成兩邊綁辮子,把右邊的辮子在頭後面對折固定,左邊的也是這樣做。

 

不失手!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妝x髮全圖解-7
頭髮好黑看不太出來,大家還是看美美的Vanessa示範就好了~:p

 

 

Vanessa 歐凡妮莎:http://www.wretch.cc/blog/yukipei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