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02-1
在彩妝界BB霜已經紅很久了,不過不瞞各位說:這是我第一次用BB霜!! (羞)

 

BB霜的好處我想大家都知道,一瓶就可以保養、遮瑕、潤色、防曬、隔離...等效果,堪稱是彩妝界的修圖軟體(誤)最重大發明,也是像我這種常常要趕著上班打卡的上班族最方便快速的選擇。

 

這次試用的這瓶"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山竹果BB霜SPF35/PA+++"很厲害喔!!
"集8大功效於一身,單一步驟提供完整保養、自然遮瑕潤色、隔離UV紫外線"
"立即縮小毛孔、高效持久控油、肌膚明亮無暇、修飾細紋皺紋、輕質保濕鎖水、清爽不泛油光、遮瑕同時保養、防曬抗氧 SPF/PA+++"

 

bb-2

 

主要的成份有山竹果、冬蟲夏草和人蔘(活化細胞能量,對抗自由基),礦物彩妝成份(修飾肌膚瑕疵,使其平滑),SPF35/PA+++(隔離UVA/UVB),芒果籽萃取(天然保濕成分),二氧化矽和天然褐藻(天然的控油成分),大麥和小麥胚芽萃取(保濕防護層),複方植物精油(清新果香香氛)

 

之前一直不敢用BB霜是因為聽說有些BB霜用了之後很容易長痘痘,不過這款我使用這幾天下來膚況還算穩定,沒有長痘痘的情況發生。

 

bb-3
有點淡淡的膚色~

 

我覺得這款BB霜的質地還蠻濃稠的,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太乾了,所以在塗抹的時候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推勻~

 

bb-4

 

bb-5
使用後肌膚感覺比較明亮~

 

 我拿到的這款是淡膚色的(02 Light Cool),因為一開始沒用過擠太多瞬間變成小白臉,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可以用一顆紅豆的量就好了!! 一開始我用了花豆的量(誤)

 

潤色和遮瑕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尤其對要趕著打卡的上班族來說一瓶BB霜可以有那麼多瓶的效果,真得很方便啊!!

 

bb-6
原本底妝就要使用5種商品了!!

 

bb-7
現在用BB霜後再擦上一層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這款BB霜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有控油的功能,但是夏天大流汗的時候容易被擦掉,尤其像我這種臉很容易流汗的人!! 建議流汗的時候用衛生紙輕拍就好,千萬不要用"擦"的,會被擦掉喔!!

 

BB-8
使用後整個膚色明亮一度,記得脖子也要擦才不會有色差喔~

 

因為從來沒有用過BB霜,所以無法跟其他品牌做比較。不過以我這幾天使用的感覺來說,我覺得非常方便,出遠門的時候帶一條就好,可以避免瓶瓶罐罐帶一大堆,使用後要記得好好卸妝喔~

 

BB-9
BB霜也要卸妝喔~

 

更多心得文:請見痞客邦化妝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