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唇膏-1
最近爆紅的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我也入手了!!

 

曾經有同事建議我可以擦唇膏,感覺氣色會比較好~
之前有買過,但後來還是不太好意思用就送給媽媽了...
而且偷吃下午茶的時候要一直補色
(誤)

 

最近看許多部落客介紹這隻新出品的"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真是令我蠢蠢欲動,
某天逛小屈剛好又有折扣,就買了!! (第一次買得那麼乾脆:P)

 

奶油唇膏-2
我買的時候剩下最後一支!!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用過口紅,最多就是使用有淡淡顏色的唇蜜,
所以這款我是買比較自然一點的顏色:025 蜜桃雪酪 Peach Parfait,
文案說:第一次 雙唇盡情享用奶油 不用擔心腰圍!
感覺很俏皮而且的確是說中了女生的心聲很有趣~

 

奶油唇膏-3
熱門色025 蜜桃雪酪 聽起來好好吃(誤)

 

奶油唇膏-4
帶有一點亮粉~

 

這款025是有帶亮粉的唇膏,淡淡的顏色沒有很明顯,
不過可以感覺嘴唇水潤水潤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不會太突兀,卻又可以很自然地讓氣色變好一點^^

 

奶油唇膏-5
塗一層的感覺比較輕薄,但可以感受到變得水潤了!!

 

奶油唇膏-6
圖兩層的感覺,顏色更加明顯~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全系列試色照都有喔!!
之後等小屈有活動的時候再一起購入更划算喔:p

 

奶油唇膏-7
重點不是大小眼喔~ 哈哈:p

 

專業部落客阿V分享文: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8049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LON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