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1
在台北走跳你需要一雙雨鞋!! 

 

最近的天氣總是濕濕冷冷的,讓人覺得濕氣好重,好不舒服,包包也都長出小香菇來了~ (懷念台中的陽光普照 )

 

台北冬天飄毛毛雨(尤其住在山區附近更是明顯),五月有梅雨季,7-8月又有颱風季,常常動不動鞋子就泡水,所以我覺得在台北生存一定要有一個寶物:雨鞋。

 

雨鞋-2
Figure from 淘寶賣場

 

我記得國小時很愛穿雨鞋,沒想到現在還有機會穿雨鞋,有一種返老還童(誤)回到小時候穿雨鞋玩水的樂趣,呵呵~

 

不過現在要上班,總不能穿著小時候那種鮮黃色或寶藍色的雨鞋,所以最近就開始物色不像雨鞋的雨鞋~

 

雨鞋-3
在太陽下的雨鞋,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p

 

在淘寶上看到這雙雨鞋還蠻驚訝的,看起來真的不像雨鞋,反而像馬靴,剛好有合購就一起"團結力量大"啦~:P

 

雨鞋-5
雨鞋還做扣環裝飾,很特別~

 

這款雨鞋的版型偏大,但拍賣網頁上建議如果還有需要穿厚襪子的話就帶平常穿的鞋號,因為想說冬天很冷應該會穿厚襪子或厚絲襪,所以我就帶了M號的。穿襪子的時候穿脫雨鞋還蠻方便的,不會有很卡很難脫下來的感覺。

 

雨鞋-4
我是買正常大小的~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就像其他網友分享的,異味感很重,所以我也是放在室外好幾天才拿進來穿的。

 

實際上穿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遠遠看還真的很像馬靴,而且把褲子放進去馬靴(誤)雨靴中還蠻修飾的,感覺腳好像有變直拉長的錯覺:p

 

雨鞋-6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筒高還蠻高的,走樓梯的時候會有一點卡到膝蓋(因為它是高筒雨鞋啊:p),是我小腿太短的關係嗎!? 然後鞋子還蠻重的!!

 

不過為了在台北也能保有腳部的乾爽舒適,我覺得擁有一雙雨鞋還蠻重要的,提供大家參考嘍~ (其實有些運動鞋也是有防水作用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雨鞋-7

 

淘寶高筒雨鞋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977377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筒雨鞋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