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1
《社群網戰》得到   (總分五顆星)

 

 

我覺得《社群網戰》這部電影拍得很寫實,拍出了聰明人的自負、商人的手段、死黨的反目,也讓我們見證了Facebook成功背後的秘辛。

 

FB-3

 

看了這部片之後,雖然我內心一直覺得臉書的創辦人馬克佐克柏很厲害,感覺他真是一個天才,但另外一方面我又會覺得他好無情,居然和素昧平生的商人合作來傷害自己拜把的死黨,而且這個死黨還是不計利益不斷付錢讓他擴充電腦軟體的出資者、恩人,實在是太現實太可惡了!!

 

FB-4
飾演死黨的安德魯加菲爾好帥喔!!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要出頭的人都一定要先踏在別人的肩膀上,不管那雙腳是不是沾滿汙泥,不管在下面的那個人願不願意,為了成功踩上去就對了!? 人家說商場如戰場,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對我來說,為了自己的成功而要去背叛朋友的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所以說我不適合從商(無)~

 

 FB-5

 

看了電影的介紹才知道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斑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導演大衛芬奇,看了他導的這兩部電影之後我越來越欣賞大衛芬奇了。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班梅立克的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聽說主角馬克佐克柏的確牽涉在許多官司中呢!! 看了電影之後,現在好想看原著小說喔~ 好想知道到底真相是什麼!?

 

FB-6

 

不管結果如何,來自哈佛學長的臉書創意的確令人讚頌,可以想到利用這樣的網絡來把自己的朋友群串在一起,最初的想法只是想認識哈佛女生,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全世界朋友之間聯繫的第一首選,真是太厲害了!! 馬上來臉書看看大家對《社群網戰》的評論如何? 哈哈:p

 

 FB-7

 

All figures from開演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