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頭舖舖-2
最近合購版超熱門的寶石涼鞋,我終於也有一雙了!!

 

前陣子看到知名部落客分享各式各樣的寶石涼鞋,連PTT合購版也是每天都有人在開團,當時我也看得心癢癢的,但覺得漂亮的太貴,其他的又不太能打動我的心!!

 

終於~~~ 讓我看到了圓頭舖舖的寶石涼鞋,看到它的那剎那不禁興奮地在心裡大喊:我終於找到了,就是你了!! 剛好有兩雙免運費的活動,於是就一次帶了兩雙~

 

圓頭舖舖-4
好有氣質的一雙寶石涼鞋喔~ 正式名稱是:波西米亞民族風銅邊復古寶石夾腳涼鞋。

 

圓頭舖舖-3
圓頭舖舖這個model好可愛~ (放錯重點!!)

 

圓頭舖舖的鞋子好像是從台灣之外的地方寄來的!? 不過它們的包裝非常簡單。剛打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異味? 一會兒就散了。

 

圓頭舖舖-5
哈哈~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千萬不要小看簡單,越簡單越可貴,裡面可是包裝著美麗的涼鞋喔!!

 

圓頭舖舖-1
涼鞋本尊,我好喜歡這個色系的搭配喔!!

 

我平常穿的鞋子是37號,不過參考賣家和其他網友的經驗,這雙我選擇38號,穿起來長度剛剛好~

 

圓頭舖舖-6
涼鞋的後面跟部有一點點大概0.5公分的厚度,避免腳底直接踏到地上會不舒服~

 

圓頭舖舖-7
涼鞋帶打了5個洞,可以調整的彈性更大~

 

老實說當初要買寶石涼鞋時,一直很擔心這種平價的寶石涼鞋的寶石會不會是用黏的,很怕走一走或者採到水就掉了!! 所以一收到這雙寶石涼鞋馬上檢查一下他的寶石...

 

圓頭舖舖-8
他是用鐵片穿過鞋帶的方式來固定的,應該會牢固一點,好險不是用黏的!!

 

圓頭舖舖-9
好喜歡這雙寶石涼鞋唷~ 好想把另外一個顏色再帶回家(誤)

 

接下來介紹的是目前圓頭舖舖最熱門的商品之一:糖果點點楔型厚底人字海灘鞋。這雙海灘鞋的顏色有好幾種,不過我還是選擇最安全的咖啡色。

 

圓頭舖舖-10
model的衣服搭配好好看喔~ (再次放錯重點!!)

 

很想買一雙厚底的人字拖鞋來偷偷提高一點身高(希望腳看起來長一點~),這次在圓頭舖舖買了兩雙鞋分別滿足了我心中的兩個願望,真好~

 

圓頭舖舖-11
包裝非常簡單吧!!

 

參考網頁的試穿報告,這雙鞋我選擇39號,穿起來剛剛好,所以要買這雙鞋的水水可以參考賣家的建議選擇大一號的喔!!

 

圓頭舖舖-12
厚底大概有4公分吧~ 偷偷增高不少呢:P

 

這雙鞋還蠻百搭的,像網頁所示可以搭短褲、洋裝、五分褲,可休閒可甜美,重點是價錢很漂亮。不過雖然這雙鞋是厚底的,但底沒有很軟,我覺得穿久了腳後跟會有一點點痛!?

 

圓頭舖舖-13
顏色請以上面的近拍照比較準喔~

 

[圓頭舖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168178039 (有些商品圖是從圓頭舖舖來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石涼鞋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