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29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來抒發一下二九歲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的願望!!

 

從女娃到女孩,從少女到女青,從輕熟女再到熟女。對我來說,每一個階段都有屬於那個階段的專屬夢想。

 

二九歲跨入三十歲算是一個女生邁向成熟女人的起點。三十歲以後經歷了許多社會歷練,會使一個women+更加有自信、更加有智慧,但三十歲也意味著需要遵循更多的禮俗規範(角色轉換、結婚生子),所以在二十九歲時我想要用Change。大改造來告別過去,讓過去的青春更加圓滿,不悔地迎接三十歲的輕熟女階段。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喜歡穩定的生活,不太敢嘗試新鮮的事物,所以總是穿同一類衣服,吃同一款早餐,走同一條路線,對我來說穩定就是安全。所以我的衣服永遠就只有那一種、最安全不出錯的搭法。

 

身邊比較親近的好姊妹有時候會苦口婆心地勸我說,怎麼我都穿同一種類型的衣服,可以有些新的嘗試啊!! 但,往往被她們拉去逛街時,我還是選擇了寫著我名字的衣服

 

其實我自己也曾試著想要搭配出不同的風格,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換來朋友的一陣嘲笑,久而久之我也不太敢再嘗試了!!

 

但是,一直以來心裡總是有個想要改變的聲音,想要改變自己給人的印象,想要打破框住自己的那個框框,不想活在別人的規則裡,想要突破、想要創新!!

 

其實二十九歲是一個很特殊的階段,是一個可以宣告告別過去、迎向更美好將來的轉折點,特別是對女生來說,二十九歲不只是年齡上的增加,也是身心靈的轉換。二九佳人其實是一個很美好的名詞,代表著我們女性對自己的期許,給自己的希望。

 

我覺得夢想可以被修正,但千萬不能被遺忘

 

所以如果有一個機會,一個二十九歲可以實現的夢想,就是我想要接受大改造,嘗試不同的穿衣風格、學習不同的裝扮,發覺自己在不同方面的可能性,讓自己更加多元、更加美好。不管是森林系女孩、波西米亞風、名媛貴婦風、復古懷舊風或者是夜店辣妹風我都想嘗試看看,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做,過了三十歲之後就更不可能去實現了!!

 

千萬不要說等到..之後,我就要..”,想做就去做,把握當下,勇於實現最美好的women+29夢想。

 

arrow
arrow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