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得到 (總分五顆星)


我好喜歡迪士尼的卡通片喔~ 尤其是他們的配樂都好好聽喔~ 每個人物都畫得好精細,場景都好吸引人唷~ 像這種公主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吸引我,呵呵~ 還不想離開童年的關係嗎!?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小時候看的長髮公主故事了,但我覺得這齣電影不只適合給小孩看,其實也很適合有小孩的父母來看。像故事中的女巫為了把長髮公主留下來,就對她說外面的世界很恐怖、外面的人都很自私,讓她不敢踏出高塔一步。姑且不論女巫的居心叵測,其實我覺得灌輸小孩一些危機意識是正確的。


魔髮奇緣-2

 

因為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很多人都會在網路上交友,前幾天才看到有個爸爸透過新聞要找他去跟網友見面的女兒,他說他女兒已經失聯兩天了,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真得讓人覺得好難過喔!! 這個世界有"性善"的人,也有"性惡"的人,對於網路上不認識的人,我覺得還是要保留一點,有些人會認為在網路世界裡他不認識你、你沒見過他,所以反倒可以暢所欲言,其實這樣的想法是很危險的,因為你看不到螢幕另一頭那個人的表情,聽不到那個人的聲音,你很難想像當他在網路上跟妳甜言蜜語的同時是不是同時還在跟其他人依樣畫葫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希望大家在網路上交友的同時,能小心一點,為人父母者可能也要多花點時間了解孩子的交友情況,多陪孩子聊聊天、談談心事,教導她們一些社會觀念,才不會再有憾事發生...

 

怎麼談到那麼嚴肅的話題去了,呵呵~ 拉回可愛的迪士尼卡通...


魔髮奇緣-1

 

我覺得長髮公主很勇敢,又很有自己的想法,看來迪士尼的公主特質也漸漸符合現代社會在轉變中了... 讓女性變得比較獨立,感於突破、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看來我最喜歡的公主除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之外,現在又要增加一位長髮公主了)

 

每次看迪士尼的卡通都會充滿滿滿的感動,就像這部<魔髮奇緣>告訴了我"夢想"的重要,尤其看到那天燈滿天的景色,好美好美喔~ 因為長髮公主的堅持、相信,才有機會看到這個美景,才有機會跟她親身父母相認,所以為了完成一個夢想還是需要努力的。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或者忙碌生活中忘記夢想的人,非常推薦大家來看一看這齣感人、激勵人心的電影喔~


[All figures from Yahoo!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