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外套-1
買到這件毛茸茸兔毛外套真得很超值!!

 

當初一在合購版看到這件外套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兩件,一件選擇綠色的是因為模特兒穿起來好可愛,另外一件選擇杏色的是因為想說可以跟之前買的洋裝搭配。我跟我媽媽有個默契,就是看到很喜歡的衣服會想要不同顏色買兩件,兩個母女一人一件可以一起穿出門,嘻嘻~ 所以綠色是要送給媽媽的。

 

淘寶外套-2
綠色也好好看喔~

 

淘寶外套-3

上面兩張照片from淘寶Link

 

為什麼說很超值呢?? 因為合購買來之後,我在東區也發現有人在賣同樣的衣服,價錢居然貴了1/3!! 突然好慶幸自己當初是跟合購一起買的,哈哈:P

 

這件衣服沒有任何異味,所以穿之前不需要先拿去曬,直接就可以穿了,而且它的質地好棉柔,有一種自然的垂墜感,很像歐美女星那種隨興卻又有型的風格。腦海中浮現:在微涼的清晨,歐美女生穿著細肩帶黑色棉質小可愛,搭著棉質灰色長褲,身上披著這件兔毛外套,在家光著腳,踏在木質地板上,沖泡著早晨的咖啡...(謎之音:想太多了吧!!)

 

淘寶外套-4

 

其實我買的杏色顏色比較偏淡灰色,衣服的色調比較像扣子和袖子近拍照片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照片看起來卻是有點像淡綠色?? 而且我發現將照片調亮一點質感看起來會更好(誤)

 

淘寶外套-5
扣子上還有一點紋路

 

淘寶外套-6
顏色比較接近這張和上面那張,有點淡灰色的

 

這件外套是蝙蝠袖的設計,造型還蠻特別的,其實外套算是七分袖的感覺,因為袖口的部分有做收口的設計,所以可以隨意往上拉起來,看起來又是不同的風味~

 

淘寶外套-7

 

我覺得不扣起來比扣起來好看,扣起來的時候好像會覺得腰那邊有點腫腫的!? 這件衣服還蠻百搭的,我有試過搭黑色的太陽裙,看起來外套很有氣質;還有搭牛仔褲,看起來很隨興有一種無印良品風。最近很常穿它,越穿越喜歡,好想跟媽媽要回來喔(誤),好想跟媽媽交換穿,嘻嘻:P

 

淘寶外套-8
在淘寶能買到那麼超質的衣服,真得有一種淘到寶的感覺耶~:P

 

衣服的全名是:複古毛茸茸毛絨絨 蝙蝠袖 V領兔毛針織毛衣開衫外套,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看看喔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05018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