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1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試用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一起來變白迎接繽紛的春天吧~

 

Lancome-2
廣告好吸引我喔~

 

這款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顧名思義就是說它的功效媲美於雷射美白,能讓斑點變淡還能美白,女孩兒聽到這邊是不是跟我一樣興奮,快來看看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溶解黑 綻放白的神奇效果吧~

 

Lancome-3

 

產品資訊: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形成斑點,使肌膚黯沉。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使用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因含有「專利酵母萃取」所以能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

 

---- 下面有恐怖素顏照,慎入慎入 ----

 

Lancome-4
我的膚色屬於一般色偏暗沉 (早上起床或者傍晚時臉色特別暗沉),膚質比較偏乾,在兩頰顴骨的位置因為日照的關係有一些曬斑形成。

 

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的質地偏乳狀,有點類似精華乳。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後,取適量淡斑精華乳塗抹於臉部五大部位: 前額、兩側臉頰、鼻尖和下顎,再以按摩的方式輕輕塗勻。

 

Lancome-5

 

使用約5天後,感覺臉部肌膚不再那麼暗沉了;使用約10天後,明顯地發現早上起床的時候臉色明亮,而且不乾了;持續使用約兩個禮拜後,肌膚真的有變得比較明亮嫩白~ 試用的第二個禮拜剛好生理期來,很驚訝地發現生理期間臉色特別容易暗淡的情況也不復見了,真是太神奇了!!

 

Lancome-6
卸妝後和早上起床後的臉色都比較不那麼暗沉,較明亮了!!

 

聽說目前最快的美白方式就是醫學美容 (例如:果酸換膚或是美容針...),但我記得我同學做果酸換膚的時候要當好久的口罩人,而且老實說醫學美容並不便宜,而且這種半侵入性的療法我個人比較害怕啦!! 不只怕痛也怕會有新聞上曾經報導過的種種過敏情況,所以我個人對醫美還是比較卻步一點!!

 

Lancome-7
顴骨上的斑有比較淡了耶!!

 

這款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目前試用起來效果很明顯的,不僅讓我的肌膚變得比較白皙透亮而且也有滋潤保濕的功效,雖然成效沒有醫學美容那麼快速,但對我來說,使用擦的乳液是一個比較安全方便且便宜的好選擇,馬上加到我的慾望購物清單當中,提供大家做參考嘍~

 

可愛小愛心 [參考資料]

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