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1
米奇金獎音樂劇一定要來看喔~

 

這一趟來香港員工旅遊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去「迪士尼樂園」。以前雖然有去過日本的迪士尼,但那時候很不湊巧地下大雨,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沒有玩,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很可惜~所以這次來香港的迪士尼,一定要盡情地玩、用力地笑、瘋狂地拍。

 

香港迪士尼-2
我發現我很喜歡出去玩的時候跟當地的人拍照耶:P 紀念的價值比較大啦~

 

這次來香港迪士尼剛好遇到萬聖節慶典,所以園區裡面都是以惡皇后和傑克為主角來佈置的唷~我們買的套票是可以連續玩兩天迪士尼樂園,園區是用蓋手印的方式來紀錄,非常先進~也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在園區內有集貼紙的遊戲,你必須根據問題找到地點後,再跟正確的工作人員領取貼紙,她們還會送你一個棉花糖以玆鼓勵,非常好玩~

 

香港迪士尼-3

香港迪士尼-4

 

因為我們住在迪士尼樂園飯店,所以一大早就進來了,剛進來的時候所有遊樂設施幾乎都沒有人,只有看到一大堆工作人員,感覺好像遊樂園被我們包場一樣。首先就先去參觀泰山的家,我覺得香港迪士尼的佈置和環境都維持得好新好乾淨,感覺好像才剛開幕沒多久一樣,呵呵:P

 

香港迪士尼-5

香港迪士尼-6

 

之後就去欣賞網路上推薦必看三大表演之一:探險世界的獅子王慶典。這個慶典是以說故事的方式進行的,配合聲光效果(火焰舞)和大型玩偶道具,配上音樂(演員唱歌很好聽,不知道是不是唱現場的?)和各種機關(舞台會升降喔~),感覺是一個很精緻很歡樂的演出,看的人也會不知不覺嘴角微笑呢~我也要給個讚啦!!

 

香港迪士尼-7

香港迪士尼-8

 

另外必看的表演還有:幻想世界的米奇金獎音樂劇(非常豐富的表演,主持人上山下海跟很多卡通人物跳舞,不過我最愛最後的美女與野獸演出~)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很可愛的維尼~)

 

香港迪士尼-9

香港迪士尼-10

 

除了網路上所說的這三場演出之外,我個人覺得小小世界巡禮中充滿各國可愛的玩偶和巴斯光年射擊遊戲也一定要去玩,還有還有迪士尼的「太空山」我覺得好恐怖,速度很快時間很長,在玩的時候總覺得怎麼還沒結束,然後又被甩上天,又被俯衝下來,非常刺激~我覺得迪士尼有一點還蠻值得台灣遊樂園學習的,就是她們會在遊戲中幫遊客拍照,顧客如果不要買的話還是可以用相機拍下螢幕上的照片,我覺得他們好體貼人唷~

 

香港迪士尼-11

香港迪士尼-12
巴斯光年原本跟我面對面拉著手突然往前跳,嚇了我一跳呢~

 

迪士尼故事裡的的角色,都會不定時出來讓遊客拍照,所以如果你剛好有遇到就要抓緊機會趕快去合照,我好開心有跟我最愛的貝兒拍到照片喔!!扮貝兒的人真的很像公主貝兒唷,會一直跟拍照的小朋友聊天,完全就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人一樣~ 

 

香港迪士尼-13

 

除此之外,園區內的兩場遊行(大遊行和萬聖節遊行)和夜間的煙火秀(萬聖節是惡皇后焚燒城堡的戲碼)一定要記得提前去睡美人的城堡前搶好最佳的位置慢慢欣賞喔~

 

香港迪士尼-14

香港迪士尼-15

香港迪士尼-16

 

這次有一點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時間去逛鬼屋啦!!不過好險沒去逛,要不然我可能會做惡夢好幾天吧,哈哈:P但是還是可以跟她們拍照留念,而且她們的表情都很到位,有恐怖到哈哈,放一張嚇嚇大家~

 

香港迪士尼-17

 

在迪士尼拍了好多照片,彌補了我之前在日本留下的小小遺憾,迪士尼真的很好玩,而且對我來說,一天真的不夠用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希望大家也能來香港迪士尼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唷^^*

 

香港迪士尼-18

 

 

可愛小愛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