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1
呵呵~都要過聖誕節了,我才在寫萬聖節的文章,真是有夠懶的~:P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去年公司的員工旅遊我們去花蓮(回顧一下:8人租車兩天一夜遊),今年旅費有稍稍增加而且又跟旅行社有合作,所以我們就開拔到香港啦!!希望明年可以去日本,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P

 

HK-2

 

出發前聰明的老闆建議大家不要帶托運行李,就能免去出關等行李的時間,可以把旅遊時間發揮到極致!!華航規定一般手提行李不能超過7公斤(56x36x23公分),所以當天一到機場,大家就開始秤量行李~

 

HK-3
有同事的行李箱沒裝東西就4公斤了,所以現場馬上乾坤大挪移:P

 

我們的飛機大概是十點,一上飛機馬上就有一餐熱騰騰的午餐了。飛行時間才1小時,吃飯購物之餘記得要在飛機上填寫入境表喔~

 

HK-4
我最愛的小圓麵包呢!?

 

從香港機場出境後,我們一行人就搭著雙層小巴士前往東(HK$3.5/),在這邊我們買了3合一套票(包含太平山纜車來回+凌霄閣摩天台+杜莎夫人蠟像館)(HK$163/),之後就到欣澳站轉車去迪士尼放行李。

 

HK-5
下一篇會詳細介紹迪士尼樂園唷~敬請期待...

 

之後我們就轉往旺角吃大家期待已久的茶餐廳,我們是用每個人點一樣大家一起吃的方式,但因為這餐以牛料理居多,所以不吃牛的我幾乎沒什麼菜可吃好險有在路上買了一杯許留山芒果蘆薈爽填填肚子~

 

HK-6

HK-7

 

之後馬上趕往中環要上太平山看夜景嘍~沒想到小週末星期五人還蠻多的,排隊坐纜車排了半小時以上,上山之後我們就先去逛逛蠟像館,裡面的明星還蠻多的,也有很多道具可以讓人裝扮,最特別的是它們有「活命狂奔」鬼屋(照片有拍到一角),很好玩唷~別問我裡面有什麼?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胡亂尖叫,呵呵~大家都被我逗得很樂:P

 

HK-8
慶祝大S要結婚放一張跟她的合照沾沾喜氣:p

HK-9
不好意思啦~ 我的誹聞男友曝光了:p

 

摸完()拍完明星後,大家就去欣賞素有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啦~看完夜景之後,又排隊排了半小時以上才坐到纜車下山。

 

HK-10

 

下山之後一路狂奔到尖沙咀海旁,想要看8點的「幻彩詠香江」,沒想到時間來不及,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雖然腳真的很酸肚子真的很餓,但是既然來到了星光大道,一定要看一眼李小龍才能走~之後我們坐車回旺角準備吃晚餐的時候已經9點了!!

 

HK-11

 

大家拖著飢腸轆轆又腰痛腳酸的身軀來到廟街,沒想到有名的「興記煲仔飯」居然要排隊,排隊還不打緊,找到位子點餐之後還要等半小時,結果我們吃到飯都已經晚上10:30了,而且飯好硬喔!!(傻瓜~煲仔飯就是來吃鍋巴的啊!!) 呵呵~實在是不適合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人啊:P

 

HK-12

 

 

未完待續可愛小愛心

 

創作者介紹

sasa9的生活教室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