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紅鞋-1
穿這雙鞋做實驗真輕鬆~

 

以前在實驗室穿拖鞋走來走去做實驗慣了,現在上班大家也都習慣在公司放一雙舒適的拖鞋,做實驗的時候比較輕鬆愉快~

 

以前學生時代一雙藍白拖或浴室拖,求方便便宜最重要。但是現在在公司上班,可不能跟學生時代同日而語,雖然還是可以穿拖鞋,但要求不能露腳趾,可以輕鬆但還是得要保護自己的腳~

 

彩紅鞋-2

 

有的同事穿勃肯,有的穿卡駱馳,也有的穿麥肯納。因為不想花近千元買一雙大部分時間只在實驗室露臉的拖鞋,所以尋尋覓覓一雙包頭的室內拖好久好久... (這句話好像似曾相似,好像很多東西都是讓我尋尋覓覓很久才買到的~ 哈哈:P)

 

彩紅鞋-3
唷~

 

終於在一次沒有目的的逛街之旅中讓我遇見了它!! 那時候一看到它編織的外型就好喜歡,而且也是手工的唷,重點是可能只要勃肯1/10的價錢吧!! 而且還有殺價成功,呵呵~真是太划算了!!

 

彩紅鞋-4

彩紅鞋-5
~

 

除此之外,老闆說這雙編織的鞋子還有吸濕除臭的功能,而且因為是編織的底,所以還有按摩的功效!! 第一天穿的時候真的很硬,不過漸漸的有變軟,感覺越來越好穿了~ 真是太開心了 *^o^*

 

彩紅鞋-6

 

老闆自己穿勃肯,還指著自己的鞋跟我說:他那雙鞋換個底就要一千多塊,我這雙換底也只要一百吧~ 不過重點是:老闆自己賣編織鞋自己還不穿,是不是讓說服力變低了一些啊,哈哈:p 不過我覺得是看個人需求啦,對我來說這雙鞋就是我心中的麥肯納了,嘻嘻~

 

 彩紅鞋-7
穿著鮮豔可愛的鞋心情也會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