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1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參加了那麼多次化妝台玩試用徵選,終於讓我在玩試用改新版後入選了,而且還是試用我想用了很久的SOFINA,真是太開心了^^

 

sofina-2

sofina-3 

sofina-4
外盒的花朵是用浮出來的,而且3朵花不一樣喔~ 非常用心 ^^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OFINA的「芯美顏美白滲透露」。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好開心,拍了好多產品的照片,覺得這款「芯美顏美白滲透露」瓶身的設計好有氣質喔~

 

 sofina-5

sofina-6

 

文案上說:SOFINA beauté芯美顏系列瓶身設計是由榮獲日本多項廣告大賞的宮田識所擔綱,其靈感來自日本小樽玻璃的水晶杯。」拿起來一整個令我愛不釋手,保養品就像個藝術品一樣,真是太美了~

 

sofina-7
瓶蓋上還有可愛的小花~

 

SOFINA這次「beauté芯美顏」系列主要訴求提升保養品的水滲透傳導路徑(Water Line),讓油溶性美白成分可以更容易到達肌膚的芯部,使透光度提升,全臉自然生成透明感。

 

藉由SOFINA的文案我才知道,原來肌膚會因為乾燥使肌紋紊亂,導致光線難以透到肌膚內部,因而使肌膚失去透明感。所以保溼對於肌膚的透明度展現真的很重要啊!!

 

這瓶「芯美顏美白滲透露」的保養成分有洋甘菊ET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精華還有甘油保濕成分。從芯喚醒與生俱來「美白、保濕、彈力、活化」的美肌能量。這樣的訴求真是說到每個女孩的心坎裡啊!!

 

sofina-8

 

我覺得化妝台玩試用單元規劃的很好,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來見證產品的效果。我試用「芯美顏美白滲透露」近兩個禮拜下來,感覺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白皙,而且照著文案教的按摩手法由下往上拉提塗抹,重複輕壓塗抹眼周、嘴角等肌膚凹部,感覺細紋真得有淡了一些~

 

sofina-9

 

而且這款化妝水的味道好清香,洗完臉後取適量輕拍肌膚,最後用掌溫包覆臉部使其吸收,感覺一天的疲勞都在洋甘菊的花香中舒緩了,真的很棒,推薦給想要在優雅的氛圍中美白的女孩兒唷 ^^ (現在開架式的藥妝店也買得到了耶~ 真是太開心了:p)

 

 

可愛小愛心 延伸閱讀

玩試用招募文: http://sasa9.pixnet.net/blog/post/32506598

玩試用心得文: http://belovely.tw/users/sasa9/notes/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