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1
佳麗寶潤活極緻系列~

 

最近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趕快來推薦好用的單品勸敗(),享受當女生的樂趣吧:)

 

從美容雜誌上學到: 肌膚要能有效吸收保養品,必須定期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表層阻礙物移除之後,保養品的有效成份才能一路暢通地被吸收,要不然就像隔著透明玻璃在擦保養品一樣,就算擦再多再好的成份都沒用!!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去角質的產品,但因我是敏感性膚質所以不敢用磨砂類質地的產品,也不敢用去角質效果太強的商品,直到我去佳麗寶上美容講座時,遇見了「精純角質美容液」,我的臉才開始真正有洗乾淨的感覺~ (哈哈,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Kanebo-2
瓶子的設計好美,瓶蓋好像鑽石有切割的設計唷~

 

這款「精純角質美容液」訴求的是溫和性的去除老廢角質,同時調理角質代謝。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取適量於化妝棉,以按摩方式輕輕擦拭全臉,可在鼻頭或額頭等有小粉刺的地方再多擦幾次,就可以溫柔地把角質去除,非常適合皮膚像我一樣敏感性的女孩兒唷~

 

Kanebo-3
中間是剛擦完臉,右圖是在鼻頭後再多擦幾次後的成果~

 

去角質產品使用完後常會有乾澀繃繃的感覺,但這款「精純角質美容液」因為還含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洗完臉後使用這款產品,去角質的同時還能有保濕的效果,臉部感覺水水嫩嫩的,而且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回購率100%

 

Kanebo-4

 

另外我要推薦另一款保養的單品是:「潤活皂霜」。上次參加佳麗寶美容講座後,拿到的贈品中有一瓶小小的皂霜,沒想到試用完後驚為天人!! 用皂霜所搓揉出來的泡泡很綿密,而且有一股淡淡的肥皂香味,我很喜歡這種純淨的味道。洗完臉後,臉部感覺很保濕也很透亮(我覺得臉也有變得白一點耶~),就算沒有馬上擦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臉很乾,保濕的感覺還蠻持久的~

 

Kanebo-5

 

我喜歡在週年慶的時候趁便宜買好一整年的保養品,因為保養是持之以恆片刻都不能懈怠的!! 趁週年慶的時候購買,隨正貨附送的小贈品多有時候還有小化妝包,那些小小的瓶瓶罐罐拿來出國或出去玩使用剛剛好(謎之音: 是有那麼常出國嗎? 抽屜裡那一大推試用品... 哈哈:P),不占空間又方便,姊妹們大家一起衝週年慶吧!!

 

Kanebo-6
這兩瓶佳麗寶潤活極緻系列真的很好用,週年慶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