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1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曾經在百貨公司看過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介紹,這款褪斑筆訴求隨時隨地淡斑美白,聽起來讓人覺得好心動,但無奈當時沒有預算只能默默離開... 這次能獲得「shu uemura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試用,真得好幸運,所以一收到產品的當天晚上馬上開始試用 ^^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2  

 

第一次使用時要從尾端轉大概2-3"",之後只要轉2-3"",就可以輕鬆推出溶液了~ 由於收到產品太開心了,所以洗完臉之後不假思索就把產品往臉上的斑點和痘疤塗抹,才赫然發現它是淡膚色的,心裡突然出現疑問:這是白天出門用的遮瑕膏嗎?馬上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它的淡膚色是因為淡斑筆添加了3種礦物粉質,再加上它的成分有鞣花酸、和梅果實萃取精華、櫻葉萃取、維他命C醣苷,可說是一款兼具化妝品和保養品雙效合一的產品,真是太方便了 ^^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3
塗抹的過程~

 

我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將產品均勻地塗抹在顴骨上的曬斑和臉上的痘疤,幾天下來,我發現臉上的斑斑點點有漸漸變淡的感覺,更令我讚歎的是:早上塗抹完後可以很自然地把斑點遮掉,再薄塗上一層粉底之後,整個妝容感覺很清透~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4 DSC08866-3.JPG  

 

黑色素沉澱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淡斑也需要一點一滴持之以恆的執行,這款淡斑筆可以隨身攜帶,使用上非常方便用筆刷即可 (可避免用手塗抹有細菌的疑慮),希望接下來持續使用能讓我的斑點更加淡去(),那就不用去打雷射啦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6 DSC08842-3.JPG

 

註:某天我跟我媽媽分享這款產品的時候,我可愛的媽媽說我不需要使用,反而指著自己的顴骨跟我說,像她那樣的曬斑比較需要使用啦!所以這隻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就充公啦~哈哈,等我媽媽試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喔:p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10
官網的說法讓人好心動: 首創"移動式淡斑"24H不間斷退斑美白 "保養系珍珠微粒"+"光線散射因子" 360 瞬間提亮肌膚 隨時隨地想白就白
(figure from 植村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