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光-1
走路去巴黎好可愛喔~~~

  

下午看到艾瑪發了新文章『可愛iPhone』,馬上迫不及待點進去看內文,正當我沉浸在艾瑪的文章中欣賞那個可愛的「走路去巴黎」外殼時,突然天外飛來一敲,框噹~ 被老闆撞見被敲頭了啦!! 嗚嗚~ 下班了,終於可以慢慢來欣賞艾瑪的這篇文章了:p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iPhone的時候會覺得比較適合男生或是較時尚/較懂電子產品的女生來使用,雖然它有出白色的機型,但是正面還是黑色的,總覺得太過時髦,好像不太適合我!?

 

幸福日光-2
幸福日光的iPhone外殼,正反都有圖案喔^^

  

看了艾瑪介紹幸福日光iPhone外殼,讓我不免驚呼: 太可愛了吧!! 我也想要~~~ (難不成要因為外殼去買iPhone!! XD) 原來iPhone還可以穿不同的衣服改變不同的造型,真是太厲害了~ 這樣一來,不論是要時尚還是要裝可愛,通通沒問題,太棒了^^*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我覺得幸福日光iPhone外殼還有兩大優點:

1. 拆裝方便。聽說有些硬的iPhone外殼一裝上去之後,要再拿下來就會裂開,感覺好可惜唷!!

2. 有吊飾孔。我喜歡手機旁邊有可愛的吊飾,有了這個設計真得好方便,讓我覺得iPhone更加親民了~ 哈哈:p (上次在捷運上看到有個女孩的山寨iPhone可以掛吊飾,我還想說山寨可以掛吊飾真好~)

 

幸福日光iPhone外殼中,我最愛「小公主的午茶時間」,只要看到手機,就好像每天都可以快樂的吃下午茶一樣,感覺好悠閒自在^^ (瞬間忘記了工作的苦悶!!這樣就不怕被老闆抓包了:p)

 

  

幸福日光-4
產品網址請點: 小公主的午茶時間

  

第二的最愛是「I Love You (SWAROVSKI水鑽)」,如果情侶一起用這款外殼,感覺好幸福浪漫~ (想像偶像劇中男女主角正用這款外殼在情話綿綿的情景~)且還有閃亮亮的斯華洛世奇水晶,真是太刺眼了~ 嘻嘻:p 而且我喜歡貓咪,希望它能時時陪伴著我 ^^

 

幸福日光-5
產品網址請點: I Love You (SWAROVSKI水鑽)

 

艾瑪正在舉辦"我喜歡的可愛iPhone外殼"串聯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玩喔~ 

 

 延伸閱讀

艾瑪的文章:  可愛的iPhone外殼 (有串連贈獎活動唷~)

幸福日光網站:  http://www.cocoroni.com.tw/ (本篇文章圖片來源)

 

 

創作者介紹

sasa9的生活教室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慕
  • 那外殼好可愛阿~~但我沒有i phone> <
  • 是啊~ 一看到殼我就在心中(因為還在上班中)大喊好可愛喔~~~ 但是我跟你一樣沒有iPhone啦!! 呵呵 XD

    sasa9 於 2010/07/22 08:5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