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三步驟-1
完美肌膚的答案就是倩碧三步驟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倩碧三步驟 千人甜心試用活動」。拿到試用品的那天我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了~

 

我的肌膚是兩頰偏乾、T字偏油、敏感性膚質

 

分隔線  

 

STEP 1: 三步驟洗面膠_清潔角質是完美之本

文宣上說角質層約有20-25層,「倩碧三步驟洗面膠」能溫和洗淨油脂和污垢,同時軟化表層的老廢角質。

 

倩碧三步驟-2
溫和的泡沫,洗起來感覺很清爽,
感覺把一整天累積在臉上的油污都洗光光嘍
~

 

 

STEP 2: 三步驟潔膚水二號_擦吧! 棉球變黃了,老廢角質就被帶走了

文宣上說由內而外輕拭肌膚,潔膚水能鬆動角質鍊結,棉球纖維能深入間隙為你擦去阻塞毛孔的老廢角質。

 

倩碧三步驟-3
去角質露提供強效的清潔力(記得避開眼部和唇部唷~)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雪肌精的味道!?

 

倩碧三步驟-4
!! 原來這就是棉球的秘密!! 把臉上的老廢角質通通去除掉了呢!!
(偷偷說: 剛收到產品時我還真的傻傻地拿著棉球去專櫃找答案呢~ 超糗的 XD)

 

 

STEP 3: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_吸收才是關鍵,完美肌膚看得見

文宣上說毛孔暢通後,擦上潤膚露可以位肌膚補充所需的油分和水分,可以維持肌膚最理想的油水平衡狀態。

 

倩碧三步驟-5
這款潤膚露我覺得還蠻保溼的,擦完後在冷氣房下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是水水嫩嫩的,感覺很舒服
~

 

 

透過倩碧三步驟保養,感覺肌膚脫胎換骨般,回復它最原始無負擔的狀況,之後再擦上保養品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吸收,否則被老廢角質檔在門外,擦再多保養品也沒用喔~

 

倩碧三步驟-6
一起來幫肌膚大掃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