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1
在高雄全靠你了!!

 

這次要南下到高雄參加研討會,我特地請出ALLIE美白防曬乳來護持,希望能對抗南部熱情的大太陽,順便測試一下ALLIE的防曬力~

 

ALLIE-2
Kanebo ALLIE UV 全效防曬乳 (美白防護型)  

 

這款防曬乳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延展柔滑圓珠、清爽控油因子和超微細UV防曬粒子,而且不含香料、無防腐劑、無礦物油,是一款訴求保溼型的美白防曬乳。

 

ALLIE-3
感覺非常有設計感,光看就覺得很有效:p

 

這款防曬油是屬於「立可白」式的,也就是說使用前要搖一搖,讓裡面的鋼珠將溶液混合均勻。擦起來是「水水的」感觸,與其說它是防曬乳,我倒覺得比較像防曬液。

 

 ALLIE-4
是水樣狀的質感唷~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屬於T字部位偏油,兩夾偏乾的類型,這款美白防曬乳擦在臉上後我不覺得有任何負擔,反倒因為它水水的,很容易就抹勻了,不會有一般防曬油那種黏膩不適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款的質感^^ (我最害怕那種擦起來油油黏黏的防曬油了!!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如果又使用那種黏膩的產品真的會很不舒服!!)

 

ALLIE-5
這款防曬乳除了可以用在臉部之外,身體的其他部位也都可以塗抹喔~

 

在這邊玩個小遊戲,請大家猜猜看左右兩邊哪邊有塗ALLIE美白防曬乳?

ALLIE-6  

 

什麼!! 看不清楚~ 那下一張要仔細看唷~

ALLIE-7
左邊右邊選哪邊??  

 

你發現了嗎? 有塗抹美白防曬乳的右邊肌膚看起來都比左邊的較白皙細緻,而且它所創造出來的白不是死白的那種,而是自然的明亮膚質,防曬的同時又可以修飾肌膚真的好棒唷!! 而且這趟高雄之旅我居然沒有曬黑,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經過親身體驗之後,我想這款ALLIE美白防曬乳從此之後將會是陪伴我渡過炎炎夏日的好幫手,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