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天氣陰陰的~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天氣陰陰的,很擔心無法成行
直到上飛機前都覺得好像在做夢 

出發前兩天還因為莫拉克颱風造成大停電,詳細的行程表差點沒辦法傳輸出來影印都怪自己太懶惰,到要出發前還在整理行程,更誇張的是出發當天早上才去圖書館借日本東京的旅遊書,呵呵~

這是好吃的JAL飛機餐,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中間那個綠色的冷麵,冷麵左下角有蔥花,右下角有芥末,要先把這兩個配料拌入照片右上角那個醬油湯汁中,然後將冷麵沾著湯汁吃喔伊系~淡淡甜甜的醬油配上蔥花的提香,還有芥末淺淺的辣味,非常開胃又順口,到現在還令我懷念呢~

前往日本JAL飛機餐  

主餐是魚肉燴飯,口味並不特別,但是下面的加熱板就很特別嘍~這是我以前坐飛機從來沒看過的耶~我承認我是阿俗哈哈:P

主餐有加熱板喔~  

一開始空姐和機上廣播都是日文,讓我覺得好害怕後來才發現原來空姐中文和日文都可以通,讓我鬆了一口氣啊~

我的座位剛好在中間排的正中央,左右兩邊各坐著說著流利日語的中年男士,左邊的先生打扮休閒看日文報,右邊的先生西裝筆挺看台灣報。我心想右邊的日本人好厲害居然會讀得懂台灣的報紙!

在寫入境單的時候,右邊的先生看我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大堆資料開始查詢,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他教我填寫入境單(請參閱前一篇文章),後來我們聊了起來,原來他是導遊,要去日本和中國的團會合,還給我名片說如果在日本有需要幫忙可以打電話給他,台灣人真是太溫暖了~

最後的檢疫、出關、領行李都是他帶著我走的,我想如果沒有他我應該會擔心到體溫上升然後被隔離吧!哈哈~ 謝謝您!導遊先生 *^.^*

終於要出發到日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