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1  
我的第一雙MERRELL

 

前陣子看到運動用品店要搬家出清的消息,

正缺運動鞋的我想說可以趁機去檢個便宜

 

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人好多,草草看過一圈就走了回家查了資訊,發現大家比較推薦NEW BALANCE的運動鞋 (PTT註:雖然外型還好但功能極好)

 

第二次去的時候,看中了三雙NEW BALANCE鞋,回家查了一下,感覺都還不錯

 

MERRELL-2  

WR509SR

 

WR509SR透氣輕量基本跑鞋,定價2150元,打折後1720元,鞋面:透氣網布/底:NON-MARKING強化橡膠外底,底:後跟N-FUSE避震裝置。還有另一款508是白色的底和紫色的邊。

 

MERRELL-3  

WR647WS

 

WR647WS是透氣性佳跑鞋,定價2350元,打折後2100元,面:透氣網布,底:N-durance探交耐磨外底,底:全片式N-FUSE避震裝置並提供極佳舒適與支撐性。

 

第三次去的時候,因為室內太熱沒有試穿的fu看過一圈就走了~

 

第四次去的時候,天時地利人和(室內有風/人也不多/店員和善)於是就買啦~

 

一開始試穿508覺得還不錯,後來店長說509的前端做得比較細長,較適合我,所以就請他幫我拿509我的尺寸。(因為她們準備要搬遷了,所以店長去另外一間店拿鞋~ 聽她們電話的內容好像是找不到之類的... 等了15分鐘吧?)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朋友強力推薦我再試穿一下MERRELL鞋,根據他自己穿過的經驗他一直大力推薦...

 

終於等到我的509鞋子了,試穿之後總覺得好像缺少ㄧ點什麼?這時我朋友說:你看吧! 穿過MERRELL的鞋之後一定都覺得其他鞋子很沒特色吧?我心想:恩~好像509真的比較沒特色喔?

 

於是再仔細試穿了一次MERRELL鞋,恩~好像真的不錯耶^^ 這時我朋友說:你不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喜歡與眾不同嗎?所以我就請店長再幫我拿大一點的尺寸,店長再次去另ㄧ間店拿鞋~

 

風塵僕僕回來之後,店長提醒我說這款鞋穿剛剛好就好不要穿太大!最後還是覺得小一號的比較適合我的腳,於是店長第三次出動去另間店拿我的鞋... 真是辛苦她了~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的新鞋...MERRELL 水陸兩棲運動鞋

 

MERRELL-4  

圖片from官網

 

哈哈~原本想要買NEW BALANCE鞋,最後卻買了比原本看上的鞋貴上許多的MERRELL超出預算啊...:p

 

不過真的越看越好看,功能又很厲害的樣子... 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從此之後遊山玩水都不怕啦...:P

 

MERRELL-5  

MERRELL鞋子近拍照

 

MERRELL-6  

MERRELL實穿照

 

水陸兩棲運動鞋系列  價:2880 (資料from MERRELL官網)

1. 輕量化以及網眼布的快乾材質鞋面,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2. 特殊大底排水通道設計-提供良好的排水功能

3. 透氣鞋墊-讓穿著更舒適

4. 足弓穩定片-增加足部行進時的穩定性

5. EVA鞋骨結構-減輕重量,增加彈性及舒適性

6. Vibram橡膠大底-耐磨、耐用,不易變質並保護腳趾

 

 MERRELL網站:

台灣網頁:http://www.merrell.com.tw/ 

美國原廠:http://www.merrell.com/US/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