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1  

(叮咚叮咚! 完成了決戰職場面試妝~)

 

MAC-2  

(柔礦迷彩Colour Craft, 圖片from M.A.C官網)

 

這次使用的彩妝是在化妝台有介紹過的M.A.C礦物彩妝全新力作「柔礦迷彩Colour Craft」系列顛覆色彩想像礦彩是萃取阿爾卑斯山脈礦物水+酵母保溼菁華+24小時手工烘培奢華製作而成!天然的成份不易造成過敏,而且可以提供肌膚自然的保水力和天然的光澤!

 

MAC-3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和專業刷具)

 

MAC-4  

(眼影上色步驟很簡單卻很顯色~按照順序畫只要5個步驟喔~)

 

配合圖片,用條列式仔細說明彩妝的過程:

1.     先用膚色持久眼彩霜在上眼瞼打底,可避免出油並讓眼妝更服貼

2.     用黑色眼線筆貼近下眼瞼畫眼睛後1/3,用專業刷具將其自然暈開 (專業彩妝師Lien:現在日本雜誌上流行的是眼角有點下垂的的無辜眼神~)

3.     用黑色眼線筆貼近上眼瞼畫眼睛後1/2,用刷具將其自然暈開 (Lien:先畫下眼線再暈染開後,畫上眼線時就可以更自然地與下眼線融合~)

4.     柔礦迷光四色眼影深紫色疊上剛剛刷開的黑色眼線,創造心機自然妝容 (Lien讓眼妝不會過重~)

5.     使用眼影刷沾取深紫色眼影,只要刷拭上眼窩後1/3即可

6.     柔礦迷光四色眼影淺紫色畫在上眼窩前2/3,用專業刷具將淺紫色眼影與後方深紫色眼影自然融合,創造漸層的效果

7.     將淺紫色眼影畫在下眼瞼前方和眼頭的部份

8.     3段式夾翹睫毛,在上下睫毛仔細刷上睫毛膏,用棉花棒輕輕修飾

9.     在顴骨上刷上柔礦迷光金屬三色炫彩餅,透出自然粉紅光亮的笑靨

10.    擦上閃亮亮保濕度佳的礦物彩虹唇蜜,有裸唇QQ的效果

 

MAC-5  

(眼妝各個角度仔細看看~)

 

使用的結果感覺眼影非常顯色,會有自然反射光亮的感覺而不是很俗豔的亮粉,而且它是4色一組的組合(淺紫、深紫、金色、深咖),定價790元可以一次買到4種顏色真的非常划算啊!而且還是限量手工烘培且獨一無二的~重點是今天所使用的柔礦迷彩系列非常天然,讓敏感性肌膚的我沒有任何不適,又可以使肌膚散發出自然光彩,就像化妝台文章介紹的:「夏日礦物光美妝,柔」。

 

MAC-6  

(最上面那張是素眼,礦彩紫色眼影讓眼睛更有神~)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A.C的彩妝,也是第一次使用紫色的眼影!因為M.A.C的專櫃設計是以黑色為主調,在還沒去試妝前總覺得M.A.C的彩妝師很酷,很害怕試妝過程會很尷尬,但是實際上去M.A.C試妝後,我覺得M.A.C的彩妝師非常親切,有問必答,沒有露出一絲不耐煩的神情,大推M.A.C的彩妝師”Mr. Lien”,人隨和又帥 ^^

 

MAC-7  

(彩妝完成圖,右邊最上面是素顏和彩妝過程)

 

舉個實例來說明Lien的用心:一般的彩妝師會兩隻眼睛一起畫,一來方便二來省時間,但是Lien一開始只先畫我的左眼,一邊畫一邊慢慢解釋,害我一度以為他可能只會畫我左眼~:P 結果他畫完左眼再重頭使用眼影和刷具畫右眼,非常細心!而且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仔細比較出有妝的左眼和沒妝的右眼的差異!而且Lien非常專業,他身上掛的專業刷具組大概有30隻吧~幫我刷眼影時,依據不同的功能使用不同的刷具,大概用了10隻吧!非常專業~

 

 MAC-8

(M.A.C大學生進社會了沒?)

 

MAC-9  

(服裝以灰黑色為主調,給人專業穩重的感覺,

而灰色衣服上的亮珠和瑪麗珍鞋增添活潑氣息~)

 

 總結:我非常喜歡這次的眼妝(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妝容^^),還拍到相機都沒電了呢~:P 謝謝化妝台舉辦這次的活動(LINK),讓我可以搶先體驗M.A.C最新的彩妝(LINK),並且和M.A.C親切且專業的彩妝師學習職場面試的妝容,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呢~ LOVELYM.A.C,我愛化妝台!

 

MAC-10  

(不知道化妝台已經貼心地準備好了牌子,

在去試妝前我還自己畫了一張,哈哈~ 好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