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H&M這個品牌是在艾瑪的部落格~

剛從香港回來的艾瑪分享戰利品, 其中的H&M太陽眼鏡(有LINK)真是讓我大動心啊~

艾瑪還舉辦了搶標H&M太陽眼鏡的活動, 前一天我還仔細做了功課呢~ 哈哈 (唸書都沒那麼認真預習:p)

當時我準時守在電腦前競標... 差點連午餐都快來不及跟同事去吃:p

 

下面這篇轉貼的文章, 艾瑪詳細介紹了購物商場圓方(Elements)怎麼去,

因為這個商場同時有H&M(歐洲平價商品)和ZARA兩大品牌, 真是讓女生大心啊 ^^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去香港搶購H&M太陽眼鏡嘍~

一定要仔細地做筆記~:P 彎握

 

◎艾瑪

我愛九龍 圓方買!買!買!


圓方這個購物商場很新,設計得跟IFC的感覺很像,但是比IFC更大!分為五區「金木水火土」,我大概一區都沒逛完就已經繳械投降了。其實,香港的MALL大多很好逛,一個MALL中幾乎想要的品牌都會設點,也就是只需要鎖定其中一兩個來逛即可包山包海一網打盡。在香港,ZARA和H&M的分店還蠻多的,但是圓方是唯一一家這兩個品牌同時都進駐的商場!

這間圓方購物商場中有一個Three-Sixty超市,棒到我想要3G視訊連線給在台灣上班的老公看!因為這裡有一個賣水的區塊,大得不像話!

在超市的分部中,有聽過「生鮮部」、「蔬果部」、「飲料部」或者「酒窖區」,但是有沒有聽過「水區」啊?光是賣水就一整區耶!超超超大的!世界各國的水、塑膠瓶的、玻璃瓶的、山泉水、氣泡水、便宜的、貴的,這裡大概都有了吧?!

我那愛蒐集水瓶的老公一定會很喜歡這邊的,下次要帶他來逛逛。什麼時候好呢?就等"SALE"的時候好了...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