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會清理肉球1  

我家油油有潔癖:他會清理夾在肉球中的貓砂~

 

剛開始養油油的時候總覺得油油很厲害,

使用完貓砂後會利用貓砂盆的邊緣來括除他粉紅肉掌中的貓砂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他不會用貓砂”!!!

 

油油會清理肉球2  

 

油油每次產出廢棄物之後,

都會很努力地一直抓貓盆(因為他撥不到貓砂?)

然後去確認他廢棄物的味道(還是很臭)

過了十分鐘會再回來聞他的廢棄物(因為太臭了)

再繼續抓貓盆

 

油油會清理肉球3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貪小便宜買的貓砂沒除臭的效果,

後來才知道會那麼臭的原因是他不會用貓砂”!!!

我還傻傻地以為他在清理肉球呢~:p

 

最後受不了臭味就由貓奴出動啦~:p

呵呵~真是隻善用貓奴的小呆咪~

 

(油油說:我很愛乾淨,我有很努力撥啦~無辜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